暑假的短暂时光就这样像指间沙匆匆流过,再开学或许就无法像最初那样和朋友手牵手。细细聆听着校园的欢声笑语。在同学返校时也许会发现身边少了他或她。。。而那时我与那些继续留校的学生已然分道扬镳。
静静的蹲在教室的角落回想着教室里以往的甜蜜与苦涩,还只是孩子的我们在这次小升初的期间里,提前尝到了幸福与眼泪。之所以幸福是因为我们在这么多同学中成为了朋友,之所以会哭是因为彼此才刚刚体会到朋友一词的意义就要背过身去说再见,向相交线走去只有一个短短的交点,交点走过后,又会向远方无限延长。
还记得刚到这个班级,大家的关系互相生疏。只是从一句玩笑话开始,空气中又充满了亲近。我们从相识到相知,一步步的了解对方成了我们朋友之间的轨道。与朋友之间的对笑揭示了我们曾经拉过勾的约定。
舍不得的是我在这所学校所拥有的美好回忆。忘不了老师的循循善诱,忘不了朋友之间的点滴。我也好想回到最初的起点在这间教室里重新再做一回我,把握住那颗流星的行踪。友谊没有尽头,是对方愿意为彼此付出。我不会忘记,你们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记忆。在以后我会学着坚强,学会你们教的永不服输。想起以往有你们陪伴,陪我哭,陪我笑。其实有过就不遗憾,或许在放假前一天,也许是我们未来甚至永远的最后模样,也许不久我们依然会重逢。曾经拉过勾的谁也不许忘记谁。天注定,我们今生逃不掉了,我们逃不掉朋友二字。
在此,在我内心深处的角落里独自等待着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