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沈阳故宫400字作文2
我是一个快乐的少年,我去过的地方就像来来往往的车辆数也数不清。比如美丽的长城,雄伟的张家界,高大的西华山,它们我快乐和伤心,最让我难忘的是美丽的沈阳故宫。
上个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到了沈阳故宫。我们一同走进了故宫,我们来到故宫中心的高台上,从哪可以看见整个故宫,那里视线很好,向前看,可以看见后宫,那些房子连绵起伏,好像一座座山。边有门和马休息的地那里的房子金光闪闪很漂亮。我从右边看到一个大柱子,我感到奇怪,我们来到柱子旁,导游说:“你们猜,我是什么。”我一看,有几个洞,底下是厨房,对了是烟囱,我猜对。它是用一块块石头推成的,那时没有切割机,要找到合适的石头不容易,它大约有7、8米高。那些石头滑滑的,石头是人工搭成,没有用任何的东西固定,那可是一个大的工程了,我被眼前的景物惊呆了。
这就是美丽的沈阳故宫,在这里我看到了古代人们智慧的结晶,在这里我找到了快乐,但愿下次我还能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