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哪位伟人讲过,一个人的一生就像一张白纸,这就需要我们去认真地用心,用脑,用智慧去描绘,争取在这张纸上画出自己最美的图案……这更需要我们去发现,在电视中,在网络中,在书报中,在自己的身边。用榜样的力量,鼓舞我们,也鞭策着我们。
2016年10月27日下午一点钟,金狮居委会组织委员、党员(在家)收看中央电视榜样。
通过收看知道他们是最美的榜样,才校正了我们那些不良的思想。也给予了我们无形的力量。让我们感动,也让我们学着去做。勇于担当,使我们感悟到从小形成责任意识,遇到困难敢于承担。舍己为人,使我们感悟到凡正义的事就要大胆去做,自己也处处施行正义,多做善事。敬业奉献,使我们感悟到做事要尽职尽责,做出成绩,自己好好学习,争取优秀。慈母大爱,使我们感悟到亲情的崇高,自己处处孝敬长辈,照顾关怀身边的人。
让我们走近“最美中国人”,学着最美的榜样,从一点一滴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