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中考满分作文二:我学会了自信
一位名人说过:"战胜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而我也说:"相信自己,那才是真正的胜利!"
那是一次体育测试,400米跑步。没想到,这一跑却跑出了我的自信。
下午,体育老师让我们排成4列,每人绕塑胶跑道跑2圈,正好400米
比赛开始了,只见我前面的同学各个都跑得轻松自如,跑得是那么快,我不禁有点胆怯,生怕没跑好。
哎呀,快到我了,我的心像兔子一样到处乱跳,我不禁想:我这么久没锻炼,一定跑得很差吧,而且还有"飞毛腿"——骆利杰和我跑,我不死定!可我又转念又想:箭在弦上,一触即发,要相信自己!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只听老师一声哨响,我拼命地往前跑。眼见我超过两位同学了,我越跑越自信,一直紧追骆利杰。还剩不多米了,我使尽全身力气向前冲,比骆利杰晚一步到达终点,获得了第2名。
虽然这次只的了第2名,但是我却十分高兴,因为我战胜了自己,拿出了自己的实力!
通过这次比赛,我学会了自信,连成绩也逐步提高了。记住,相信自己,这才是真正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