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家长寄语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而你的优点是爱看书,爱问问题,对知识有一种求知的渴望。缺点是任性,爱发脾气,不能听取别人的意见。希望你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老师和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进步。
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通过小学阶段的学习,你改掉了许多坏习惯,爱到学校去学习就是很好的表现。而且针对某一方面,只要是自己感兴趣的事,可以一个人默默的坚持,直到完成!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爱说话,偶尔不高兴就乱发脾气。希望你在初中学习,努力学习积极举手发言,改掉上课做动作,做作业粗心的小毛病,相信你一定在学习上生活上更上一层楼。
作为父母,我们对你在小学阶段各方面表现基本满意,这也大大增强了我们对你学习的信心。这主要要归功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对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在中学里保持良好成绩的同时取长补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教诲改掉自己粗心大意字迹不端的缺点;也希望你在学习的同时能够多承担集体家庭责任,多关心天下事,做一个有责任感,品学体兼优的好孩子,好学生!
你要学会独立、自强,学习方面要学会运用工作不依赖别人,目标性更强,时间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坏习惯,发挥你的优势,争取在初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
家庭是温馨的港湾,家长也是孩子值得信赖的朋友,小升初家长寄语体现了小升初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和关怀,无论怎么样,父母永远是孩子坚强的后盾,只要孩子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是最大的成功。
昔日顽皮、懵懂的孩子,如今已成长为自信、勇敢、友爱、进取的小小少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激动中饱含着对老师深深的感激,欣喜中渗透着对孩子过去快乐时光的不舍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涯的期盼。
此时此刻妈妈和爸爸的心情很激动,六年以来的一点一滴在脑海中一幕幕地掠过,停留在记忆里。
今天是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一天--小升初的毕业考试,因为就在今天过后,孩子你即将迎来另一个崭新的人生阶段!作为家长,我们见证了儿子你从儿童到少年的成长,也必将继续见证你从少年到青年的成长。
姣姣已经十二岁,马上步入初中了,这是你成长历程上的重要一步!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会让你走地快,走地轻松!
在优秀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陪伴下,你渡过了愉快的小学,即将升入初中,开始新的航程。爸爸、妈妈也要放开始终牵着的你的手,让你自由的奔跑,目光紧紧地追随你的身影。
亲爱的女儿,你是祖国美好的未来,好好地、努力地、快乐地成长吧,在你的人生中留下闪光的平凡的足迹!
女儿,我们看到了你的自信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你不是中队委的时候就敢于竞选大队委,虽然落选,但是证明了你敢于竞争、敢于进取的勇气!你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成功竞选当上了班级卫生委员,你是最棒的!
学习成绩总是不能进步,不能够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家长的指引下,增强自信心,学习进步。
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你的优点是爱看书,爱问问题,对知识有一种求知的渴望。缺点是任性,爱发脾气,不能听取别人的意见。希望你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老师和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进步。
女儿,你长大了,懂得关心长辈了。爸爸、妈妈在沙发上睡觉的时候,你会给我们盖上被子,你上学出门的时候,会主动地把门口的垃圾倒掉。爸爸、妈妈回来晚了,会关心爸爸、妈妈是否吃饭了,工作是否辛苦。
一步一个脚颖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陈畅四年级第二学期学习有些进步,不会做的练习题能够在老师、家长的讲解下虚心改正。希望从五年级开始,课堂上听讲能够更认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有较大提高。
回顾过去的小学六年,老师和家长共同,在孩子们的心里播种温暖、播种希望、播放美好,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段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儿童生活,为他们的人生道路构建起一条绚丽的起跑线!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孩子们将来一定会飞得更高、更远!孩子,中学的大门已经向你敞开,怀揣着梦想,带上爸爸妈妈,我们一起上路!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希望新的学期里有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家长对小升初学生的寄语
楚楚在家中的表现证明,有好多事情还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对待学习上总是较为随意、粗心,自觉性不够。集体意识较强,爱好广泛,爱帮助人,帮忙做的家务可以做的很好。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结合学校的学习计划,对你严格要求,改正缺点,把学习搞好。
聪明伶俐,学习能力强,但诸事浅尝辄止,缺乏恒心。大多数情况下比较懂事,但有时表现较任性。做事有原则,但有时缺乏变通。
这学期课外书读的还是比较多的,这在阅读方面进步大。学习上也能自觉点了。知道自己每天该做什么,较以前比之,也有进步。希望下学期,新的学年有一个新的开始。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表。特别是语文会有错别字方面,能够有个长足的进步。课外阅读能广泛点,别老捧着历史看。最后一点,希望孩子别任性、性子别急躁,听妈妈把话说完先。
你要学会独立、自强,学习方面要学会运用工作不依赖别人,目标性更强,时间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坏习惯,发挥你的优势,争取在下个学期取得好成绩。加油!
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学习拈轻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语录大全网
通过这六年来知识的不断积累,你从中掌握了提取,归纳和总结知识的方法。尤其从五年级始,你不断地经历着各种杯赛的考验,从而使你真正的得到了锻炼。自六年级开学以来,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小升初"这段艰辛的历程中来,各种课上、课下知识的积累和吸收,使你的成绩能够在优秀的学生中得以保持。我想这是你从小不服输思想的一种延续,在此,我希望你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六年中学学习阶段,继续保持这种不服输、勇于拼搏的精神,向理想的更高的学府迈进。
你是个可爱、文静、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学习自觉,成绩优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胆子很小,上课要大胆回答,希望你在下学期的学习和以前一样棒!小学升初中家长寄语
亲爱的女儿,请你相信家庭永远是你温馨的港湾,我们永远是你值得信赖的朋友,无论你遇到什么困难、挫折,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无论将来成绩如何,只要你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是你最大的成功!父母一定会张开双臂拥抱你,祝贺你!
你确实长大了,四年级第一学期是家长第一次防守让你学着"扶墙走路",第二学期你走得很稳了,家长对你就有了信心。但作为一名学生始终要记住:学无止境。要掌控好属于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时间,你才会有用不完的时空。老师已把坚固的"船"和灵活的"浆"交给你了,好比属"虎"的你添上了双翼,家长希望你在新学年能把"船"划得更稳更远。
张容笑在大的方面很懂事,能面对生活中的变化和挫折。但有时候耐心不够,有点急躁。在学习方面,能追求上进。希望能更加认真一点,仔细一点,并持之以恒。体育方面希望能跑更快一点,当然是需要多练习。
女儿,我们很想说一句对不起,为了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升入初中,从上五年级起,你基本上没有周末,平时晚上还上课,寒暑假更不用说了,你抱怨我们快把你变成了"学习机"了,其实你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在人生关键时刻需要奋力拼搏才能脱颖而出。
初中是学习期间最重要的阶段,妈妈希望你能够更主动地学习,找到自己学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绩代表过去,这学期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