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的钟声在敲响,时光老人的脚步匆匆地向前,在时间的洪流中,洗去了多少平凡,经历了多少变迁与沧桑?
让人流连忘返的世纪里,时光把人们从沉旧的年代中敲醒。只有把人们敲醒,才可以让人们从昏暗的战争年代走向和平时代,只有敲醒人们梦中的烟火时代,才能够看到辉煌的世界。
让我们把希望、祝福留给明天,把美好留给明天。明天、明天,并不遥远的明天,我们希望留下的是干净的地球、和平安的世界、美好的家园。
和平带来了一个兴国安邦的时代,带来了一个安居乐业的家庭,让人们的心中充满爱,从此生命中没有仇恨的血液。让地球也有一展宏图的时刻,不要让仇恨占满你的人生轨迹,用和平的力量开通你的人生七色大道,让恶魔从你的泪滴中释放出去,从心灵中消失,用你的眼看一看吧:鸟语花香、清山绿水的世界,是多么的明媚啊!
地球是给人类去探索美好的未来的,而不是用来损坏的。若世间再无战争,那么和平将是美满快乐、健康的,让地球永保太平、永保安康、永世和和睦睦吧!因为世间的万物总是相生相克的。
和平的世界,是人人追求的;和平世界,拥有光辉,让时光洗去沧桑、抹掉过去,和平的到来让人兴奋的落泪。和平是七色的阳光,和平是泪珠的磐石,和平是美好蓝天轮廓,和平就像一座拱桥,让我们跨向明天。
愿明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四季如春,星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