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即将开始,同学们已经来到礼堂里,准备着。时间过得真快,六年的小学时光已经悄然而去,即将离开陪伴了我们六年的母校,大家都有些恋恋不舍。
不经意间看见了我和同学们的合影,不禁想起了我和同学们的美好时光。运动会上大家一起努力,获得荣誉;实验课上大家一起动手,完成实验;数学课上大家一起讨论研究,解决了问题;体育课上大家一起玩耍;音乐课上大家一起欢唱……“铃铃铃—”铃声响起了,毕业典礼开始了。
校长走上台,宣布毕业生名单,大家都面带笑容,领取了毕业证书,大家排好队一次站好,唱起了毕业歌,“春天绽放的花蕊,夏季里更加明媚……”我哭了,大家都哭了。
接下来是出队旗,“敬礼”,大队长喊道,这是我最后一次敬队礼了,出旗开始了。六年前,我们一起在队旗下宣誓。那天,是我们入队的第一天,我的红领巾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带上的,直到晚上睡觉,我还是不舍得摘下红领巾,直到我睡着,妈妈才偷偷摘下红领巾,以后的每一天,红领巾都陪伴着我,它时时刻刻激励着我努力学习。歌声停止了。我们也将离开了。我们将蜕去幼稚,换上成熟,我们将告别童年,迎来崭新的生活,我们长大了。
再见了,同学们,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每一件事,每一个欢声笑语的场面和我们之间那份珍贵的友谊。
再见了,老师,我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教导,对我们说的每一句话,对我们的光心和呵护。为我们的付出所才操心。谢谢您们!
再见了,敬爱的母校,使你敞开了温暖的怀抱,让我们投入。我们从物质变得懂事。是你这位人类的母亲,为我们实现了这么多年的快乐时光。
我跨出了小学的校门,就在那刹那间,我长大了,我可以自豪的对自己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