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光流逝,转瞬十二年过去了。我已从懵懂无知的孩童变成了风华正茂的少年,而您的脸上也悄然爬满了皱纹,但您无怨无悔,勤勤恳恳地为我的健康成长付出您的青春和精力。
记得那年冬天,我刚动完手术,刀口带来的疼痛令我难以忍受,是您毅然伸出了胳膊让我咬着,哄我入睡。伤好后,我曾问过您疼不疼,您笑着说:“没事,只要看到你舒服,我就不疼了。”后来我才知道,您的胳膊当时已经被我咬青了,您是忍着疼痛稳定我的情绪,照顾我的身体。
每当您买糖果或是好吃的,总是让我先吃,而每次我要您也吃的时候,您总是说:“妈妈在减肥,不能吃这些东西。”
那时的我还小,不懂得妈妈。天真的以为您是因为减肥才不吃那些东西,殊不知是您怕我不够吃!现在回想起来,愧疚的泪水不禁涌起。
现在,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早晨上学起得很早了,但您每天都会更早起来给我做早饭,从来都是风雨无阻、无怨无悔。况且您为了让我每天吃得可口,你总是想方设法变换着早餐的花样。
妈妈,是您用您的爱为我筑起了遮风挡雨的屋墙,是您用您的精心呵护给了我温暖。您让我明白了母爱,学会了感恩。您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您的爱是温暖的、美丽的。在爱的宽阔海洋里,我健康成长,在您的精心呵护、培育下,我茁壮成长,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忘了您的养育之恩。
为此我要说:“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教会我做人,谢谢您!”
感恩母亲,我要用我稚嫩的身体肩负责任,为母亲分忧,为社会发展做出我自己应有的努力。
祝:
妈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