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总结
眼看寒假指剩下4天了,也是时候写一篇寒假总结了。
这个寒假过得算比较充实而有意义。
假日的一开始,我就开始每天都去打篮球锻炼身体,还亲自组织了一次比较大型的高中同学的篮球聚会。在这过程中,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跟以前的同学继续培养感情,聊聊大家在各自的大学的生活,以及很多大学和社会的看法。这让我更加开阔了视野,更加了解到了平时在我们学校了解不到的一面。
出了体育方面的聚会,还有些比较娱乐性方面的聚会,都是跟以前初中的或者高中的同学一起去玩。就像去喝早茶,唱K,吃饭等。这也能够很有效地缓解我平时在大学时学习的压力,让我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本人比较喜欢音乐方面的,平时经常会听听歌,唱唱歌,凡是学校有歌唱比赛都会去参与参与,所以在这个学期我在家也自学了吉他,每天会练习3——4个小时,现在已经能够进行简单的自弹自唱了。而且在这个假期我也自己写了几首歌,自娱自乐了一番。
在这个假期我没有到很远的地方旅游,反而是到了一个比较近的城市——珠海,到那里游玩了一下。游玩的内容就是浸温泉。我长这么大了,这还是我头一回浸温泉,所以感觉十分新鲜。由于我们浸温泉的地点在海边,所以风景特别宜人,让人身心舒畅,疲劳尽解。
我感觉这个假期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春节了。本来是有准备打寒假工的计划的,但是今年的春节比较早,所以我就放弃了打工了念头,专心过春节,感受春节的气氛。我感觉今年春节还是比较有气氛的,街上到处都喜气洋洋的,让人也很高兴。每年春节都能够拜访到很久没见的亲戚,让人倍感亲切。在这次春节收到的压岁钱,我全都把它给存起来了,要养成好理财的习惯,为将来立足社会做好准备。
这个假期我也病了一场,病得也不轻,身边的很多朋友也病了,这让我感到健康的重要性。所以我们要注意健康饮食,锻炼身体!
寒假总结就到这了,这个寒假获得了很多,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感觉没有浪费到时间。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要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