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看了开学第一课,从中我们爱护环境是多么重要。因为我们身边的长江居然有那么多白色垃圾,岸上也有许多脏东西。
我们小区也上了《新春第一课》,我原来以为其他小区也有垃圾分类箱,但只有我们小区有,我希望只要看了新春第一课的同学们,要让自己的小区、老家甚至是其他国家,都尽量使用垃圾分类箱,这样更容易让工作人员清理,而且还可以增强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我还看到了一个有三十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垃圾存放地,居然只能用五六年,这可以让我们知道大家是多么的不环保。
希望大家都可以爱护环境,少抽烟,少开车,多骑自行车。让世界多一片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