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过了时光机,来到了未来世界
我在城市里转了一圈,发现城里没有一条马路,难道汽车已经成为历史了吗?不是,汽车都在天上。未来的汽车可以飞行了,而且不会再排放臭气,只会排放氧气。
来到了学校,门口都安装了身份确认机,确认机会扫描人的脸蛋,如果被确认机确认的门外的人不是学生或不是老师,就会出现一个铁拳头把人击飞。来到教室你会发现教室里一无所有,门旁有一个小小的键盘,只要按下书桌按钮,教室里就会从地板上伸出书桌和椅子,讲台上有一块黑板,拿粉笔在黑板写字,擦掉时,只要按黑板下面的按钮,黑板上的字就会立刻消失。在考试时,书桌的四周就会封起来,防止学生偷看。
来到市场,市场上会出现一幢房子,房子都可以长出腿走了,不管到哪里,只要对屋子说一下要出的地点,屋子就会长出腿向目的地移动过去。屋子里的设备也很厉害,只要屋子有垃圾,屋子就会发出电波,让垃圾扔进垃圾桶。主人看完了书后,随手扔到了书柜,书柜就会自己整理。有多余的家具的话,家具就会放到地下的家具箱,有必要时可以拿出来用。在卧室的床上有一个按钮,睡觉时,只要按一按按钮,屋子里的灯都会关掉,一直到第二天晚上,灯才会开。
未来一定会有这样的世界,只要我们勤奋学习,未来的世界一定更加科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