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三年级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就是蔡老师。蔡老师有双美丽的大眼睛,短短的睫毛,像搽了唇油的透明的红。
蔡老师非常负责任——这几天,学校有合唱大赛的活动,蔡老师用上课的时间帮我们排练,叫我们练歌。
蔡老师对同学们非常好——让我们写补充习题和练习与测试时都讲过才让我们做,因为蔡老师怕我们没有学会。
蔡老师爱提问题给大家回答,不过,她更喜欢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不插话的同学。不管哪个方面,我们班举手的人都很多。如:读课文、复述课文、分角色朗读课文、默写生字。因此,蔡老师更喜欢我们了。我们也更喜欢蔡老师、和蔡老师的语文课啦!
这就是我们班的蔡老师,既负责任而且对同学们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