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是要去奔跑,去奋斗,去拼命,去燃放激情的火花,去燃放速度的激情。青春就是要迎着前方的阳光,不断前进。运动会上,健儿们挥洒热汗,争创佳绩,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燃烧着青春的火焰。
这一次的运动会,最激烈的莫过于女子4×100米接力跑了。
不经意间,发令枪响彻了整个操场,运动员们一下子如出膛的子弹弹了出去,操场霎时沸腾了起来。
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第三棒,我班选手咬紧牙关,使劲奔跑,竟然一下子超过了好多对手。旁边观看的同学高兴极了,“她们太棒了!”大家内心的千言万语汇成了这句话。
胜利就在眼前。靠你了,我们第四棒的选手。奔跑吧,我们班的运动健儿。
第四棒的选手接过了棒,一下子屏息凝神,如出了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像一匹千里马,在赛场上飞驰。她攥紧棒子,前后用力摆动手臂,迈动大腿。她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拼搏着,略张嘴巴的她目不转睛地凝视着终点。这胜利的目的地离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她旁边的对手,也咬紧了牙关冲了上来。她尽量跨大她的步子,尽量迈快她的脚步,尽量再快一点点,超过我们班的健儿,她努力摆动双臂,努力加快速度,可是我们班的健儿奋力地跑在她的前面,她遥不可及。哈,我们班,哪是你们说能超就能超的过去的呢?天上三三两两的聚着几朵云,仿佛是在看热闹似的,急匆匆地飘来,又恋恋不舍地飘去。鸟儿是空中的领航家,他们路过这,也不忘往下看几眼,展开自己婉转动听的歌喉,犹如是在赞扬这些奋力前冲的运动员们。赛道旁边几棵树傲然站立着,自豪地举着自己满是树叶的枝树。阳光的剪影,稀稀疏疏地飘洒在树下,旅行的风匆匆的的拂过,树儿们便“沙沙”地摇着树枝,似乎在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撒下温暖的阳光,激起了运动员们心底的热情与激情。
我们班的第四棒,脸上淌着热汗,领先在第一位,奋力地向前冲着,或许把她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吧!周围的同学们似乎比运动员们还要紧张,还要激动。大家簇拥在临时围起的人墙外,不住把头往里面伸,就怕错过了一分一秒的精彩。他们也不忘向运动员们摇手呐喊,“加油!加油!”,看他们那声嘶力竭的样子,恨不得自己上去跑。
我们的第四棒选手到了终点。
是第一名呢!
班主任幸福地说不出话来,紧紧拥抱着旁边的老师,又马上跑来祝贺。我们班的家长朋友也惊艳于女生们的成绩,同学们更是欢呼雀跃,兴奋地传达着这天大的喜讯。
青春,就是要去博一博,为了目标,为了佳绩,为了超越自己,为了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希望。
奔跑吧,运动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