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从小就要伤痕累累?为什么老天要安排我平凡而脆弱的心受到如此不公平的伤害... ...我真的很怕,很怕那种忍耐。我不甘心这种命运,我要用坚强改变事实,用承受感动泪水,让那讨厌的水珠永远也不要在我未来的面庞上出现。
―绪论
“不会是永远的伤痛,只是一时的坚强。”我告诉自己。纵容天空这样的放晴,我也感觉不到它丝毫的温暖,刚刚做完手术的心依然是细雨连绵,我发现自己学会了... ...
我默默的接受着命运的折磨,在逆境中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挑战。一次次和困难的撞击是我的过程,在过程中提炼~就算内心也累累苦水,外表也满满伤痕,精神也狼狈不堪,我也不服于这些看不见,却最可怕的恶魔。
再也不用注意什么形象了,头发有段时间没洗了,身上爬满细菌味,面庞被病痛斗争得是那样的憔悴,我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来被动的接受这种无麻药的手术了,颈部的小山丘随着医生的一道刺下去,“一切都结束了”我告诉面色苍白的自己,血与脓一拥而出。不知是习惯这种痛苦了,还是眼泪流流干了,我连哭了勇气都没了,只是简单的叫了一下下,这“一下下”仅仅就是一次发泄。这是恐怖的回忆,我~。“这一切都失去了信心”是吗? 每次我这样问自己?我都会告诉自己,“这个世界没这么残酷的,它还存在希望”这是在封闭自己的脆弱吗?为什么没次都要这么勇敢呢?为了自己可以活得有价值,有意义把!在他们面前,我保持的永远是最健康的一面,就让过去的永远深埋在心底把!不知道是什么让我把这些没用的东西写出来,或许是给自己一点点的安慰把,仅此而已!不堪入心的回忆不要留在我的周围,不会是我的阴影,对吗?那些都过去了!小时候的病痛不是都过去了吗?一次次的考验我忍耐力的手术不是都过去了吗?这一切都过去了!不要同情我哦!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是同学,是亲人,也许是陌生人... ...
我记得“心灵的痛苦要比身体上的痛苦更痛苦”是的!心都受了伤,泪水有怎么去控制呢?为什么受伤的还是我?为什么我不可以单纯点?童年是那样的单纯,为什么要有青春,为什么要有感情的折磨?人生是在磨练中一点一点获取坚强,或许随这慢慢长大,我会明白现在的承受不算什么,现在经历的多是在为未来奠基... ...回忆单纯的年代,虽然傻傻的,但没有情感的负担。现在发现自己是在创造“奇迹”。心灵的一次次受伤,家人的一回回失望,我的一下下的改变,深深的伤害了自己,伤害了家人,纵然家人的操心,我还是被动的一次次离家出走... ...或许我被伤得太重,以前的什么东东都在我的脑海里渐渐的消逝... ...我只知道我背叛了自己很多次,从我走进休学后的青春那刻起:我荣耀过,我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是老师心中的好学生,是学生心中的好干部,我用我的能力当上了学生会干部。
从前!这一切仅仅是过去的,就连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还会有这么真实的从前,我甚至佩服自己的能力,就是这样的能力打得我再也爬不起,我知道了“背叛”的代价。我受不了他在背叛我后,对我的一点一滴的侮辱,我逃避了,我是个没用的人,我做出这样懦弱的选择... ...我尝试了第一次离开家的味道,是那样的苦涩,大脑一片空白,心中的激动涌出的都不知道是什么了?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用离家出走的方式,让无辜的家人理解我,我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初中是如此的荒唐,一个看是简单的初中就被我换了3次,可笑的是,初中还是没读完... ...这一切都是“奇迹”般的不可思议,我到现在对自己可以说的之有无语了。
明天的明天,我会用光荣的身份告诉所有的人: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了。我就心满意足了!
希望看到我文章的朋友,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一切,勇敢面对痛苦,不管是什么困难,都要勇敢的面对,你会有属于自己的天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