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住宅区,现在,住宅可都是可以随意操控的哦!只要你当晚设好时间,明天一早到了时间便会把窗帘自动打开。这时,你可以起床到透明电视上查看今天的天气、新闻、路况。然后,你应该会去准备早餐吧。你只需点一下桌面,便可以选择:书桌、灶台、棋盘或者变成电脑、手机、电视......选择灶台后,桌面上还可以选择获利、时间,还可以选择烹调方式。选择好一切后,你就可以去干别的了,如果好了,他会自动关火,并且用手机提示你。
在客厅,有一个调动房子装饰的地方。点一下墙,就可以随意更换墙壁、家具或其它东西的颜色、款式。你可以选择他给你的推荐,也可以自己设计。高科技时代的高科技房子肯定也有一套高科技的防盗系统了。这里是采用的指纹识别的方式,只要主人记忆好可以随意出入房子的几个人的指纹,以后这几个人就只要点一下设定好的开锁方位。如果有陌生指纹点了开关企图强行进入,系统会马上通知主人,这时主人可启动电网系统,如果启动,只要红外线扫描到陌生人就会马上放电。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大花园。所有人家的花园都是围海建造的,不管是早上锻炼、饭后散步还是晚上乘凉,都是绝佳的好地方。早上,你可以让机器狗带着你的水、毛巾跟你一起跑步。吃完饭,你可以跟你的宠物狗在海边漫步。晚上,你可以带上便携式的乘凉套装,与朋友在花园里吹凉爽的海风、惬意的聊天。
对了,除了住宅区还有一个很棒的东西呢。那就是多功能全自动车。这可是一辆功能很强大的车哦。你只要说一声要去哪儿,他就会自动定位,并通过红外线的扫描来自己驾驶。这比较有利于那些赶时间的人,它在自动驾驶的过程中,你就可以在车上吃早餐了。如果不用干别的,可以点一下车窗,便可以听音乐、看电视、玩电脑了。
总之,关于这高科技时代的事儿是讲3天3夜也讲不完了。如果你要来玩玩,可以联系我的机器人秘书,我可是随时有空来接待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