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到大经历过许多事。有令我感动的事,也有令我高兴地事,还有令我伤心的事。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件令我感动的事吧!
那年的暑假,顽皮的我因为逗一只小猫,小猫用爪子抓破了我的胳膊,害的我打了几天防疫针。在最后一次我打完针后感到头重脚轻、浑身无力。在回奶奶家的楼上时,我一手扶着腿,一手扶着栏杆,双腿像灌了铅似的。到了奶奶家后我已经是满头大汗,脸色苍白。连吃中午饭的力气都没有了。在吃午饭的时候,我只吃了一点,就上吐下泻。本以为睡会儿午觉会好一些,没想到下午我病反而更厉害了,高烧到40°。爷爷拿出一盒药让我喝,刚开始我没有吐,但过了30分钟我还是把刚才喝的药给吐了。于是奶奶和爷爷赶紧带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爷爷背着我吃力的上上下下,检查身体。我趴在爷爷的身上,看着他满头银丝的白发上,汗像雨点一样不停的往下滴。我想起爷爷平时还有腰疼病,还这么大年纪,我的心像针扎了一样,眼泪顿时涌了出来,我被爷爷感动了。经过仔细的检查后大夫说:可能是因为我感冒了又打这种防疫针,得了一种叫脑炎的病。只见爷爷听后,焦急的脸上顿时两行浊泪从眼眶里夺眶而出。后来大夫给我打了吊针,我慢慢的睡着了,等到晚上我醒来的时候,下班的妈妈和在外地出差的爸爸也赶到了医院,奶奶还给我带来了香喷喷的饭菜。大家一直陪我打针到第二天早上。连着几天家里面所有的人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仍让我记忆犹新,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都会深深的感动着我。我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