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黄老师:
您好!不知现在该怎么说,您和您的宝宝还好吗?
当您说您肚子里有小宝宝的时候,全班都是那么开心;当你况因此不能再教我们英语时,全班静寂的可怕。
你是我见过最幽默可爱的英语老师。您敢说敢做,敢作敢当,记得你有一次说期末比期中的英语成绩提高五分的同学可以参与“抢红包”的游戏。您说了,也做了。我们还因抱到了一两元钱而沾沾自喜,你我那时笑出了内心的真挚。
你是我见过最开放另类的英语老师。上个暑假,你让我们每人全两首英文歌,至今我们还能手沾来一两首,记得最清楚的是一首《嘿,茱迪》,至今还能像国歌般耳熟能详。你我那时的歌声还围绕在教室每个角落。
你是我见过最明辨是非的英语老师。绝不再幽默风趣的情况下放松,任由我们。您在课堂绝不允许有人有一毫不随您脚步来。我还记得手掌被您鞭策,懒筋被您拔动的痛感,我因此没放松一下英语。你在课堂上总是教我们人生的道理和学习方法。下课后也会布置许多英语家庭作业,我从每天要把英语带回家做到了每天英语都会提前完成。那时我们初中的英语成绩不断提高。还记得期末听力考试就像昨天刚发生一样。那时你我都沉醉在学习的乐趣中。
每天都会看到您慈祥的面孔,我们都特别喜欢和你谈话,您的一句励志的话和一个单词都在鼓舞和安慰着我们。七年级上下册,八年级上册。您教了我们三个学期,一年半的英语,不不,不止英语,还有很多。当你说你肚子里有个小生命时,我们都从心底里开心,但也有一丝悲伤一一您不能再教我们英语了。虽然我们一直以为是休假,一定会再回来的,但您今天的英语课上的一番话,还是让我们直面了现实。
您说:“可能不能陪你们上初三了……”其实您不知道,但我知道自己有点感伤,有点儿悲凉,想要哭了,很想流泪,但我还是收回去了。我们虽然不是您最好的学生,但您却是我们最爱的老师。说实话,小学六年和初中一年,我还没这么抒情过。这是懂事了,长大了的一次对老师的一封信,也是一次突破。我的英语成绩不突出,你可能达不到您和我的期待,但我会“trybesttost
-udymyEnglishandeverything.”
倘若您真的不教我们的英语了,我们也会骄傲有您这个好老师。我们也会按照你的要求,踏踏实实的做人;踏踏实实的做事;踏踏实实的学习。
和黄老师您的事情还有很多,大都已经“制成胶卷存入大脑放映机了"。最后补上我的圣诞节和平安夜的祝福:祝愿您和小宝宝一切安康,万事如意!
时间太仓促了,语言或许是合理,请见谅!最后还想再跟你说一声:谢谢您,黄老师!
希望以后还能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