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是这样的:圣诞老人在天空划过,在每个小朋友床边献上了一份礼物。“叮铃铃”闹钟开始催我起床。我朦胧的看了看床边,希望礼物的到来
我扒了几口饭,上学去了。街上可美了!每间店里充满圣诞气氛,在圣诞树上挂满彩灯,还有树上那颗星星,布满光芒。
一天的课终于上完了,已是晚上六点。在这天里我收到了很多圣诞礼物,如:圣诞贺卡、心愿礼盒……可多了。加上爸爸妈妈这儿老给我送了份大礼。
妈妈为衬托这个圣诞节,做了个圣诞大餐,害得我垂蜒(不要写这个字)三尺,口水不流得菜里也不行。吃完晚饭,圣诞老人居然在我眼前,当然也是爸爸扮的。在这一刻,我很想哭,眼眶里的泪水,就是父母的爱。我开心地与“圣诞老人”跳舞,心里猛叫着自己:“不哭,今天可是大日子呀!应该是愉悦。”
九点半,休息的一会儿。上床睡觉了,在场上想了一会儿,开心的进入梦乡。我梦见了圣诞爷爷,他送给我很多礼物。我坐在华丽的马车上,快乐地飞奔在雪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