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
你们好!
捐资助学,功在当今,利在后世。首先我谨代表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及全校师生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是你们的无私赞助为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创造了机会,是你们的爱心撑起了学校现代化建设的明天!
我校师资力量相对雄厚,近年来学校想尽办法改善办学条件,但相比较县城及周边的乡镇中心小学来说,仍然比较落后,难以适应当前息化教学的新要求。在家长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这次捐资助学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家长捐助近万元,这就为咱们农村孩子享受和县城的孩子一样的教育创造了条件。(学校预计将在九月份建成班班多媒体及微机室,到时欢迎也将真诚地邀请各位家长到校参观指导工作!)
你们功德无量的仁慈之爱、温暖无限的爱心真情定将得以切实传递。我们拿什么来回报?只有我们教师在工作上的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学生在学习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援助。
我们一定将家长们的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让你们捐资助学的精神发扬广大,让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关爱孩子,关怀下代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风气继续下去!千言万语总是情,写不完对你们的感谢之情,只是真诚地祝福你们、感谢你们的无私援助!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