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83班的康家棋,今天由我代表七年级全体同学发言,内心无比荣幸,也无比激动——金风送爽秋菊美,欢歌感人送老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新生奉上我们最诚挚的心语:“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我们爱您!”
来到这里,我们看到了清翠典雅的校园、绽放精彩的花坛、洁净宽阔的操场、明亮温馨的教室、博雅贤达的老师;来到这里,我们听到了清馨缕缕的谈吐、嘹亮亢奋的歌声、亲切温馨的问候、饱满昂扬的朗诵、感人肺腑的叮咛;来到这里,我们体会到了zs人宁静方正的心境、纯粹清馨的文化、平静淡然的情怀、简单素朴的风采!我知道,属于我们的新生活已经开始了,这里就是我们攀登智慧高地的最美丽的殿堂!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是无忧无虑的90后,但是我们有追求——规范自我、正向发展;小事细做、认真严格;遵规守纪、管理自我;读书上进、更重品德——相信吧,成长起来的90后,正用求知的眼睛和聪慧的头脑去欣赏去品读,正在知识的海洋荡起心灵的双桨。
自主、合作、探究是我们的学习方式,读、写、听、说、背和做是我们的学习行为;读能一心一意争先恐后、写能清晰整洁奋笔疾书、听能字字入心聚精会神、说能胸有成竹有条不紊、背能准确无误夺秒争分、做能一丝不苟仔细严谨是我们的学习品质;一步到位、必求精准将是我们的学习效果——敬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们,我们有志的90后,正在展示竭尽全力的英姿,期待你们的检验和挑战,也期待着你们的帮助和指点。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