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二十年后,我又回到了家乡!
一到家,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真好闻呀!
放眼望去,呵!到处都是树木。大山仿佛披上了一层绿纱,远看好像一颗绿宝石。
房子呢?仔细一看,原来都建在大树上。进去一看,里面设备齐全,家电、用品、食物……要什么有什么。
听!那是什么声音?原来是百灵鸟的歌声;看!那是什么?原来是小松鼠呀!听着音乐,和小松鼠玩,没有什么比这惬意的事了。
走,上大街转转!商店里全部都是电子设备,商品应有尽有,还是刷脸支付,也太高级了!
人都在哪里?在地下通道里呀!原来拥堵不堪的马路变得秩序井然,也不堵车了。
去看看小河。河水清澈见底,里面的小鱼欢快地游着,水底的水草看得清清楚楚,真美呀!
学校在哪儿?原来早就没有了。现在都在家里上课,根本不用去学校。而且电子屏还是无幅射的。
我喜欢二十年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