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起床!快起床!”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一个小机器人把我带上了大街。
“欢迎来到20年后的世界。”机器人说。
街上是大大小小的各式商店,令人目不暇接。卖植物的就在大树里;卖玩具的,就像在巨大的玩具模型里,而且可以四处走动;卖零食的就在一个包装盒里。真是花样繁多!
在花园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桂花,梅花,菊花,兰花……有很多精美的机器人,在精心地照顾着花,有人浇花,有的施肥,有的翻土,还有测温度的。在他们的培育下,花繁叶茂,十分美丽。
“机器人,这些在天上飞的房子是哪来的?他们干什么用?”我不解的问。
“这些是会飞的房子旅行器。供人旅游用的。”机器人回答。
“这是由以前的房车改造而成的”。机器人一边指着一边回答。
在广场正中停着一个泛着蓝光的大圆圈,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是一个穿梭机,可以让你去别的地方。”机器人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意说道。
我心想,这么好的高科技,我要去看看!于是我走了进去,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到了冰天雪地的珠峰峰顶,我冻得瑟瑟发抖;一会儿我又来到,我又来到了太平洋上,差点儿给鲨鱼吃掉;我又去了北极,看到了毛茸茸的北极熊;又去了南极,看到了又胖又矮的企鹅……
哈哈,未来的世界实在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