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音乐课,老师说要举办音乐会,让我们自己操办,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兴奋。一个个争先恐后。老师定了几个人,一个是班长,一个是音乐课代表。老师问我们谁想操办,主动举手。后来,一共四个人操办。
老师给我们说,已经在四个班举办过了,有一个班的表演非常成功,人家的纪律啊,流程啊,非常好。他们有主持人和评委,看着还真像那么一回事。他们的的流程是先主持人上台讲话,然后由主持人再来报名字,团队名字,那个团队的人员,就从后门出去,从前门入场,唱完之后,评委就开始打分。最后,全部唱完后,再选出前三名的团队,给予奖励。参加过的人,都会有奖励。但是不参加的人,他们班规定每人扣一分。希望你们班,能好好表现,我下次就看你们班了。
我们班的那几个举办人,一下课,就在黑板上写了很多—自己下载自己唱的曲目,报名的去谁那报,有问题的找谁……我们班规定:不参加者都要扣两分。
这让我们后怕,还是参加吧,我和我的同桌决定组团,因为我们会唱一样的曲目—《暖暖》,这首歌作者是梁静茹,唱起来挺甜的。本来想多找几个人的,可是她们都不会唱这首歌。也难得,我和我的同桌会唱相同的歌,那么,我们就努力吧!
现在,我还要抓紧练歌呢,由于很久都没有唱过了,都忘得差不多了。不知道我的同桌有没有努力练呢?那么,我就不知道了,希望,她能一样加油
就写到这里吧,抓紧练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