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要有个计划,学习也一样。路是自己选的,就要对自己负责。
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
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
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大自然把人们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们永远向往光明。
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可为什么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华呢?勇敢些吧!孩子。
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宝贝,看到你快乐成长,我们由衷感到:无论我们经历了多少艰辛,都是值得的!
宝贝,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
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放下包袱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好好复习,祝你取得好成绩!
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
没有失败,只有失败者,没有成功,只有成功者。
希望你认真学习,孩子你不是最笨的,遇到问题多次思考,我们相信你是最棒的。
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学习越来越好,比期中考得更好,一定要努力争取明天更美好。
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
自信来源于对自我的正确认识,自卑来源于比较的结果。
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做事认真专一,你将走向成功。
逆境展示奇才,顺境隐没英才。
品德比分数更重要,让孩子明白人品比任何都重要。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胜利果实,永远挂在树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啊!
这个问题有点儿难,但我相信你有能力去解决它!
萤火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
相信你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需要,我会和你一起面对,尽我的力量陪伴你。
只要能收获甜蜜,荆棘丛中也会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孩子,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
多么希望你用心抓住每一个机会,而决不放弃成功的希望。
你是那个世界上微笑最美的孩子!当然也希望,你以后可以成为全世界最勇敢的孩子!
必须体验过痛苦,才体会到生的快乐。
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当作梯子。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地站起来。
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
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带上他们,你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走遍全世界。
希望你成长的道路上,可以有个好的氛围,可以快乐成长!
宝贝,你幸福所以我幸福!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乐,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宝宝身边。
这次考试成绩有长进,希望你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大的收获。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一切因你们而光辉。
感谢你,宝贝。因为你,花朵开放,果实芳香,随你而来的满天希望!
期望每一天醒来,都是不一样的人生色彩。
我想,绘画除了用笔,更要用心。你是个有心的孩子,大胆地展示你的潜力吧!
自然界没有风风雨雨,大地就不会春华秋实。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登上了山顶,可能是伤痕累累,但看到的却是无限风光。
你这次没有考好,不要灰心,我相信你有能力,迎头赶上,将来会成为最出色的人!
上初中二年级以后,我觉得你学习成绩及思维能力方面都提高了不少,对自己的要求也高了。爸爸很欣慰,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认真听课,不要马虎学习思路灵活一些。
女儿,你真棒,老爸爱你!老爸以你为荣!
希望佳颖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
在这世界美好,祖国繁荣,社会安定,气象万千的岁月中,原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渡过一个美好的童年,都能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都会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你是一个机灵可爱的小男孩,这学期你的进步很大,能认真听讲,有时还能积极举手发言,绘画比以前有进步,你的手工做得很棒!不过,有时候还比较淘气,不能管住自己。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那就会更能干了。
莲莲在第一学期各门学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离不开老师的正确教育,希望第二学期学习更认真努力,争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妈爸,每时每刻地都关心爱护着你。虽然你在这学期中没有进步,但我还是希望你更加努力学习,注意学习方法。把成绩搞上去,同时还要注意身体,上学的路上注意安全。关且更快地加入团员。
你在期中考试时克服了疾病带来的痛苦,坚持参加了考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妈妈非常佩服你,希望你今后更加努力,妈妈会全力帮助你,支持你!让我们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