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又是一年春风来,又是一年桃花开,今天,我们又回到了校园,开始了新的一学期工作与学习。在此,我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
这学期我们已经进入毕业班最后冲刺,六个月之后我们就要走进高一级学校的大门了。就像长跑比赛一样,每个人站在了冲刺的新起点上,人生路途中有许多的起点与终点,为了让每一个起点与终点,散发出美丽与芬芳,少留遗憾,我们得从现在开始做好一切准备。
回首过去的一学期,经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凝聚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是我们全班同学勤奋好学、同心同德、紧密团结、锐意进取的结果。
同学们,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展望新学期,我们任重而道不远,需要我们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请大家扪心自问:新学期,我准备好了吗?
本学期,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面临多种多样的素质检阅。我坚信,我们全体同学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各类考试,再创我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