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崭新的2018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回眸我们的2017,是充满挑战的2017,是奋力拼搏的2017,是满怀豪情的2017,是满载硕果的2017。(具体事例)……精彩不断,喜事连连!
亲爱的老师们,我们既然选择了教育事业,就要努力做孩子学习中的领路人,生活中的贴心人,成长中的助梦人。我们都要具备爱心、耐心、细心、恒心、责任心,坚持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到爱生如子、爱教如命、爱校如家;争做阳光教师,做到自信立身、诚信做事、和善待人;牢记养德正人,做到以德化人、以德育人、以德树人。我希望我们的老师都能做到敬业、博爱、好学、儒雅,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本,为学生奠定终身学习的基础,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学生成就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不辜负家长的信任和重托。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幸福的一代。有家人的悉心呵护,有老师的精心培育,有同伴的全心帮助,我们更要懂得感恩,用自己的真心去回报他们。你可以给父母送上一个深深的拥抱,向老师送上一句暖暖的问候,为同伴伸出一双温暖的手;课堂上自信地展示,作业时认真地思考,活动时安全地玩乐,餐厅里文明地就餐,宿舍内安静地休息……这些都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我希望你们能做一个善良、友爱、诚信、感恩的人,一个勤奋好学、知书明理的人,一个坚持体育锻炼、身心健康的人,一个拥有良好的习惯、综合素质优良的人。
尊敬的家长们,你们都很关心学校的发展,都很关心孩子的成长,同时你们又富有智慧,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你们是促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养正能取得如此好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我们的家长为学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家长讲师团、家长学校交流活动、亲子拓展活动、家长义工、家长进学生饭堂体验活动……在前不久举行的我校第十届校运会中,由我们40位家长代表组成的方阵参加入场式,令我们非常感动。
各位家长,感谢你们的选择,感谢你们的配合,感谢你们的监督,感谢你们的理解。我们将竭尽全力,不辜负您的这份信任和重托!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澎湃。2018,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梦想,寄托着我们太多的希望,给我们以无尽的美好向往和催人奋进的动力。新的一年,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不止。让我们绽开最灿烂的笑容,给新的一年增添灵动的风景;让我们品味岁月的甘甜,收获成长的豪情;让我们一同播下希望的种子,朝着阳光灿烂的2018,前进!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顺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