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途中我感受了很多的爱,亲人的关心,老师的问候,朋友的帮助……这一份份沉甸甸的爱,伴我一步步长大,我感觉无比幸福,它让我感动,也让我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
亲人的爱:平常的一句话 当你们回想起亲人对你的爱时,也许是一桩桩轰轰烈烈的感人的事,而令我感动的恰恰是亲人的一句句平常的关心话语,可能我是一个感情比较细腻的女孩缘故吧!每天晚上,我的老爸无论是在家还是晚归,他都会来到我的床边,带着慈祥的微笑,在我的脸上亲一口,然后附在我的耳边悄悄地说:“宝贝,把被子盖好,千万别着凉喽!”、“晚安,睡个好觉,做个美梦。”
……一句句温馨的话让我震撼了好久好久,慢慢的,我带着甜蜜蜜的吻进入了梦乡。亲人关心的话语还有很多很多,有的同学也许嫌父母唠叨,那是因为你得到的爱太多太多。听爸爸说当我们长大离开父母时,才能体会那一句句平平常常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老师的爱:一声关切地问候 《师生情》中讲学生关心老师的身体,而我却在生病的时候领略着老师对我的爱。一次我上课的时候肚子突然痛起来,头上流着豆大的冷汗,样子非常难堪。我旁边的同学便告诉了杨老师,杨老师走到我身边,俯下身子,摸摸我的额头,关切地问:
“感觉是不是很难受呀?要不要打电话,让家长来接你?”我的小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我回想起老师刚才说的那一句关切地问候,好比一剂良药,我顿时感觉浑身舒畅。是的,当身边的人感觉不舒服时,一声关切的问候有时会胜似一切。老师,是您的关心让我学会了关心别人。
朋友的爱:友情无价 我从小就有很多的好朋友,我们之间互相帮助,可友好了。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被选中参加腰鼓队,常常第三节课缺课,所以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无法抄,身在操场心在教室,训练时老走神,这时我的好朋友——何蕊,她主动帮助我抄作业,放学时,她还把我的书包带了下来,虽然我在训练场上下不来,但我用含着热泪的眼睛对她说了句无声的“谢谢。”同学的友情是无价的,生活中,谁没有需要帮助的时候,但只知索取而不知付出的人,会失去友情,更得不到帮助的。
我漫步在爱的海洋中,爱给我的成长增添了无限的光彩,我一定要用行动来感恩这些给予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