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酒杯是甜蜜而悦人的,因为它曾碰过那知心人儿的樱唇。但愿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让她 一口气饮尽我心灵的烈酒!
也许我肩膀不够宽,但足以为你遮挡风雨;也许我胳膊不够用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三八妇女节快乐
想送束花给你,却怕你误会我的意思;想写一首诗给你,却发现别人已经写过好多,我只能真诚对你 说句:三八妇女节快乐!
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节日的时候,我总不忘记对你送上一句:节日快乐。等我说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妇女节!
今天是你的节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永远漂亮、美丽、 可爱! 爱你到永远……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有吸引力的女人并不全靠她们的美丽,而是靠她们的漂亮。包括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愿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为你而在天空闪耀……
女人应把身心培养得像月光一样,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让相处的人如沐浴在清凉月光中
一个安详的,镇定的,端庄的,美丽的少妇,那就是你,我的老婆。祝你节日快乐!
有吸引力的女人并不全靠她们的美丽,而是靠她们的漂亮。包括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 来看看2011年三八妇女节贺卡祝福语大全
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
世界有你而美丽,生命有你而充实,我有你而自信,节日快乐我的太太!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我只愿你快乐,哪怕只是为我。。
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女人节快乐!
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爱情永相伴!节日快乐!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没有爱,幸福不会来;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你我不知道什么叫未来, 祝福你,妇女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