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唐僧的梦想是到西方取回真经;刘备的梦想是平定中原,复兴汉室;林则徐的梦想是销毁鸦片,赶走侵略者;孙中山的梦想是推翻清朝和他的封建习俗,建立统一的中国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穿上航天服,乘坐火箭,在那浩瀚无垠的宇宙上建立起中国第一个空间站;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进入联合国,申请在北冰洋上分到属于自己的一杯羹,重新夺回在北冰洋上的一部分行政管理权;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成为一个世界一流的经济学家,为祖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不仅看重总体经济,还要面向人民,面向群众,面向人均将人均经济发展与总体经济发展同步提高扫除“总体高,人均少”的弊端;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当一个军事专家,帮助祖国自主研发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先进武器,加强国防军事力量,使外国列强都不敢侵犯中国,让中国成为世界强国;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成为一个地质学家,考察我国大江南北,山川河流,揭开远古地质之谜,是更多更多祖国的山川胜迹呈现在人们眼中;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倡导中国人名保护环境,维护生态环境,使地球的自然环境越来越好,减轻地球母亲的负担,让人们生活得更加美好;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
于是,千千万万个“我的梦”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最伟大的梦——中国梦!中国梦是伟大的,而“我的梦”便是搭建这个伟大的中国梦的一块块基石,他们也同样是伟大的。
梦,每个人都有,梦想的本质并无差别,关键是在于勤的程度。勤奋是实现一个梦想的基础,没有勤奋的付出,那么所有的梦想都将是空谈。而我们想要实现中国梦,就必须让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首先实现“我的梦”,之后才能铸就成一个真正的中国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可见,中国梦的基础之基础,关键之关键还是要看“少年之梦”,只有“少年之梦”智,中国梦方可智,只有“少年之梦”强,中国梦方可强,只有“少年之梦”进步,中国梦方可进步!所以说,只有我们青少年发愤图强,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毛主席有句话说得好:“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中国人名想要过上最理想,最好的生活,就应该提前为自己树立理想,为祖国树立理想,并且努力去实现他们,这样才能过上理想的生活。
“中国梦,我的梦。”“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一个伟大的民族就应要有伟大的梦想,一个没有梦想的民族是终将会被消灭的,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有梦想,才有希望!所以,让我们共同树立美好的梦想,努力去实现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