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不顾一切的追求过的,后来变的一文不值得如果记忆成了碎片那是因为心里摆满伤痕。
2】 总在不经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3】 有很多话语你想听到,而你却永远不会从你想听到他(她)说出的那个人那里听到这些话,可是,不要封闭你的双耳,以免听不到有人用发自心底的声音对你说出它。
4】 人生是一场电影,痛苦是一个开端,挣扎是一种过程,死亡是一种结局。
5】 只想给你幸福,没有别的企图。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就是时间,时间可以将我们的伤口全部抚平。
6】 和你刚刚接触的一瞬间,我就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温柔气息。
7】 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8】 有一种友谊不低于爱情,有一种关系不属于暖昧,有一种倾诉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种结局总是难成眷属,这就是知己!
9】 莪们确实不知道莪们拥有的是什麽,直到莪们失去它;莪们也确实不知道莪们想念什麽,直到莪们得到它。
10】 分手是必然的,因为我们不在一起了。以前我都脑子里都是你,但我现在却要忘记你。我不再想你,但你真的爱过我吗?我已把你忘记,我不再恋你,我的心里现在只有他,我已爱上他……
11】 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动,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
12】 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的心里面流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地伤心……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脚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这条道路是泥泞还是平地,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13】 不要后悔,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因为这会摧毁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14】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因为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一个人坐在草地对着天空发呆,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其实,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能走进我的心。
15】 一个人总有忧伤,就把思念熬成汤,遥寄远方;一个人总会孤单,就把寂寞织成网,独睡网中央;一个人总有企盼,就把相思写有短信里,告诉你,我想你了!
16】 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余时间里,要尽量的让情绪平稳起来。
17】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你应该明白真正的爱是说不清的,说请楚了就不是爱,我不知道我爱什么,只知道我爱你这个人,爱你的一切。
18】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我要你相信,我所说材每句话,我一定能做到。这就是我为什么沉没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会骗人。我怕我说了我做不到。
19】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要只因为你在这边受了委屈就对电话那边的ta大喊大叫;不要将思念ta作为每天生活的全部;不要只索取她(他)的爱,要记得她(他)的付出也需要肯定和回报;不要把很忙作为不回她(他)短信不接电话的理由;不要评论她(他)亲人的过失,毕竟你选的是她(他);最重要的是不要怀疑她(他),永远不要。
20】 我想重新找回自己曾经张扬的日子,我想告诉他们很多事情可是我却忘记了所有的语言。
21】 有一次,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我们醒了,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
22】 现在的我,没梦可做,听歌听到天亮,然后对自己说晚安。
23】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24】 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着老死。
25】 一天最美是黄昏,半边残阳欲催魂。一束枯草遮望眼,半瓶烧酒可醉人。一生多少宏伟事,半数惭愧对乾坤。一句爱你一句情,半是想你半叮咛!
26】 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
27】 失恋时,只有种可能,要么你爱她她不爱你,或者相反。那么,当你爱的人不再爱你,或者从来没爱过你时。你没有遗憾,因为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28】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29】 为什么我会如此痴情,为什么我会情不自禁,为什么我会忘乎所以?
30】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31】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32】 即使是痛苦的回忆,也是我们活过的印记,我们不能忘,也不该忘记。
33】 再让我多活一秒,让我和你在一起,拥抱薰衣草在风中的味道。
34】 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35】 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36】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37】 你不再是一个观众,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你不再无关紧要,当我爱上你之后,我只想对你说,我绝不放手。
38】 不要总是怕做错什么,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何况有很多事,回头来看,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39】 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40】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41】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42】 如果上帝给我金钱和美貌,我将使你难以离开我,就象我现在我难以离开你一样,上帝没有这样,但我们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们走过坟墓,将同样站在上帝面前。
43】 无论是对是错,你需要有一个准则,你的行为应该遵循这个准则,并根据现实生活不断的修正。反反复复优柔寡断的人,是不可能讨人喜欢的在对错之间徘徊的人,形象不如从错到对的人正面。
44】 我和你一步之遥,我既无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无法退后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点。只能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祝福你。
45】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46】 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47】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48】 也许是上帝让莪们在遇见合适的人之前,先遇到壹些不合适的,这样,当莪们最终遇见他(她)的时候,莪们将懂得如何感谢这样的恩赐。爱是当你不考虑你们关系中的感情同情和浪漫时,发现你依然倾慕他(她)。
49】 对某些人付出你所有的爱永远都不能保证他们会爱你。不要期待爱的回报,只要静静等待爱在他们的心中慢慢成长,但如果没有,就满足于爱在你自己心中的成长吧。
50】 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我们一生当中,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让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51】 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决不会象阵风在深夜里游荡,好男人不会让等待的情人心越来越伤,孤单单看不见幸福回来的方向。
52】 那个人,突然不联系你了,很正常;那个人,突然又联系你了,也很正常,这什么也不说明。
53】 玫瑰花安静的盛开,紫罗兰安静的谢了。也草安静的蔓延,一丝沉没与压抑,却有品味。我沉默,不再离去……
54】 女人本是无泪的天使,因为遇见爱的人就落下泪来,落入凡间,所以男人不能辜负女人,因为女人为他放弃了整个天堂!
55】 睁眼看见一片黑暗,没有你我的世界根本不存在日夜之分。
56】 我忘了是我一个人当主角,也忘了如果爱情没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