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缅怀革命先烈
主持人(甲):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甲):九十二年前的中国,第一颗星星之火,在苦难的大地点燃闪烁。
主持人(乙):九十二年前的中国,第一缕金色曙光,将东方的乌云奋力冲破。
主持人(甲)::看,九十二年后的今天,锦绣江山阳光普照、春意蓬勃。
主持人(乙):听,九十二年后的今天,巨龙腾飞声震寰宇、气壮山河!
主持人(甲):九十二年的历史丰碑呵,可歌可泣,光照史册。
主持人(乙):九十二年的战斗征程呵,惊天动地,波澜壮阔!
主持人(甲):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们的党走过了92年艰苦奋斗的道路。在党的92岁生日之际,我们怀着感概和感激之情齐聚一堂。
主持人(乙):下面请允许我宣布:六(1)班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主题班会《党在我心中》现在开始!
主持人(甲):走进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心潮澎湃,豪气磅礴!
主持人(乙):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我们热血沸腾,放声高歌---
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节目一: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主持人(甲):雄壮的歌声告诉了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解放全中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主持人(乙):在这个时刻,让我们一起缅怀我们的先烈。
节目二:(多媒体课件放映新中国成立前的一些革命先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