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盛开的紫荆花,显得特别平凡,但因为树枝的呵护,而变得颇有姿色——题记山感恩地,方知其高峻;海感恩天,方知其博大。人生就像一场旅途,一路上,我们会遇见绊脚石,阻止我们前进,这是,就会出现一些人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鸦能反哺,羊知跪乳。
我们要学会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使他们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让我们懂得了宽容、自信……有人说,父母是最伟大、最无私的人,的确如此,他们含辛茹苦的把我们拉扯大,只希望我们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即使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他们也毫无怨言。有一次,母亲过生日,我问她:“妈妈,您要我送什么礼物给你?”她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摸着我的头,说:“乖女儿,你有这份心意就好了,我不要你送什么礼物,你只要好好学习,就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我会的”我一本正经地说。父母如此的无私,我们真应该好好的感谢他们,哪怕是为他们洗一次脚,做一顿饭都是好的。当然,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将来报答他们。
朋友,是在你考试失利时,第一个安慰你的人;是你受到委屈时,一个好的倾诉对象;是在你获得成功时,给予你赞赏的人;是除父母之外,你最信任的人。有了朋友,你的生活将充满了情趣、色彩。我们要感恩朋友,在她们最无助时,给予她们安慰……许多作文中这样写道: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着可爱的花骨朵。老师就像一个指路人,在学习道路上,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把他脑海里的知识传授给他的学生,只为了让学生成为有用之才,因此,我们要努力学习,这是对老师最大的感恩。生活中,我们要感恩的人远远不止这些,我们应学会感恩,学会去感恩,将冰冷的世界变得温暖,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