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在初二,我们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考试对我们来说就是灾难。我们恐惧,害怕,最终还是要考。
考试的前几个月,我们悠哉悠哉的,什么都没感觉,按照日常的生活,继续存活。当那一天,美丽可爱的班主任,欣喜地告诉我们1月13日期末考试时。我们的世界,一瞬间,天塌地陷,充满了哀号声,渐渐的,我们接受了这一事实。老师用严肃的面庞望着我们:“考试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什么都不做,干等着末日的降临!这才是最可怕的。”清了清嗓子“我们一定要为这次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从今天起,建立错题本,进入复习阶段!”然后缓缓地走出教室,留下还在愣神的我们。
“好吧,既然这样,那就不得不开始了。”我暗暗的对自己说,深吸了一口气,准备继续写作业,却发现,周围的环境中充满了一种不知名的气息,令人胆颤。从现在开始,我已经不是我了。
早上5点30起床,背一会儿语文。7点到校,开始复习地理和生物。课上认真听讲,课间,完成作业。自习课,做笔记。晚上5点45到家,预习下一节课要学的东西,然后再继续复习,改错。争取努力。大概这样就应该可以了吧。
这一次月考,努力一下。可惜成绩不如意,唉。还是要继续准备政治和英语。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关键要做好,做到位。毕竟谁都不知道,将来到底会是怎样,所以现在必须努力,不然就会被远远的抛在后面了。为了这个也要努力的说。不管前路怎样,不得不勇敢地走下去啊。我会守护好我现在的一切,并珍惜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