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磨练的作文600字3
稍息!立正!向前对正!一!二!三!四!这一声声口令,每个人都整整齐齐的站好,或者躲着小碎步站在操场上,烈日炙烤着我们,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我们此时最希望听到的声音是——休息十分钟!直到最后一天,我才明白磨练——让我们变得坚强!
这是我们在军训时的场景,第一天,教官们的一声声“抬头挺胸,两肩微张,身体前倾,两脚尖分开60度,拇指靠紧食指第二关节,胳膊贴紧裤缝!”成了我们队军训基地的第一印象。第一天,教官耐心的教我站队和整理内务,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地听着,我们从练习叠被子开始,直到把整个宿舍都收拾得整整齐齐,我们顿时间感觉自己像在军营里,仿佛这五天自己就是一名军人,学习军人的作风和生活。中午我们吃饭时,每个班都整齐的排好队,依次的进入食堂,不管是吃饭时还是站队时,我们都像蚂蚁十分的整齐。,到了晚上,晚霞火红火红的,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在熄灯之前有说有笑,宿舍走廊里遍布着欢声笑语,到了九点半熄灯了,我们来军训的第一天,也就在一片安静中结束了。
往后的几天,我们像学习飞翔的的雏鹰,一次次的练习,一次次的磨练,一次次的失败,才让我们有了最后一天的成果。
到了最后一天,我们比前四天起的更早,一半是因为今天就可以回家了,一半是因为军训成果展示很重要。我们上午先训练了一会儿,但是我们并不觉得像之前那么累,因为这四天的高强度训练让我们已经习惯了。到了中午,全校15个班坐在操场上,轮流上台,前面几个班都很整齐,到了我们班,我们像蓄势待发的箭,随着教官的口令,我们做出一个个整齐的动作,最后,教官高喊一!二!三!四!我们也一起喊,铿锵的口号响彻整个操场,伴随着我们的跑步离开,整个展示结束了。
军训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军训也让我们学会了拼搏奋斗,磨练——让我们变得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