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梅花迎冬开,欢歌庆新年。值2016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在此欢聚一堂,用欢歌笑语喜迎新年的到来。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5年,我们倍感自豪!我们共创平安校园、建设书香校园,强化“过程管理”、细节管理,注重养成教育、全面育人,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学生家长的好评,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展望2016年,我们继续发扬“务实 扎实 真实”的校风,同心同德,定会创造新的辉煌!让鲜花和掌声永远与正阳一小相伴!
相遇、相聚是一种缘分!
“我们的风采将永留这里
我们的故事将永铭这里,
我们的情感将永寄这里,
我们的回忆因深挚的情感而美丽
因欢快的歌舞而幸福!”
最后,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衷心地祝愿大家玩得开心、快乐!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让我们共同祝愿xx县第一小学明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