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总要经历考验吧。就算结了婚,婚姻也是充满着考验的。走到现在不容易。我们从不曾相识的陌生人到牵手,接吻,到熟悉彼此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到共同生活,到毕业回国,再到在同一座城市共同打拼。我们谁都不容易,都在为彼此做着付出与努力。没有几人像我们一样坚持到现在,不分手不放弃。因为我们想走到最后。
这四年来,我们都成长了,22岁的时候还是个小女孩,现在已经是个要自己工作养活自己的大人了。我有改变,但是对你的爱本质是没有任何改变的。虽然有时候我因为孤单好奇,会跑到别人家的院子里去玩,但我认得回家的路,记得真爱我的人。
我时常哭泣,让你厌烦,让你心疼,让你无可奈何,让你自责内疚。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你。但我记得每一次不愉快后,你都会把我拥在怀里,告诉我你是疼我的。虽然过程很伤很痛,但你还是疼我的。虽然我时常抱怨你没有在第一时间安慰我,但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我的眼泪,不全是苦涩的,也有甘甜的。只是我习惯了这样去表达自己的悲喜情绪。
我记得你曾在我不晚归时的担忧;记得在我不归时的寻找;记得在我病痛时的陪伴;记得在我难过时的安慰;记得在我饮酒痛哭时你的心痛;记得每次相聚后你疯狂的宣泄思念;记得你温柔的怀抱和亲吻;记得你带给我的快乐飞翔的感觉;记得你的眼泪;记得你为我的错误而受伤的手;记得我们走过的地方;记得我们看过的风景;记得我们经历的事情;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们想走到最后,所以,再难也不放手。闯过一个个难关,走过一个个日夜。也许,今天,我们走到了最难的时刻,我们再一次抓住彼此的手,不放开,流泪也不放开。心会痛。心在痛。告诉自己,让我们再勇敢一次吧!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同心协力,只要肯同甘共苦。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足够懂你,而你不够懂我,为此我心无奈过悲伤过。以为我们需要太多的磨合,其实,今天才知道,我不懂你,不懂得男人是怎样的,不懂得要去怎样爱一个男人。自以为勇敢,全力,就可以收获了。以为自己爱的真了,爱的全了,其实还是一颗为私的心。为什么努力爱你?其实是为了让你回馈我的爱。让我幸福。这样我怎么能真正懂你?懂得你的思想?
你不是个特别自的人,因为小时候的一些事情给你的照成的影响。在某一程度上说,这也使你有了平易近人,不张狂,谦虚,实在的好人缘,几乎所有认识你的人都夸赞你是个好男人。这也是你吸引我的地方。这是你的优点。其实你有很多的优点,比如有责任心,聪明,会处理事情,冷静,做事条理清晰,不计较,理财方面的天赋,宽容,专一,不贪图虚荣,沉稳,勤劳,孝顺,爱干净等等很多。你自己都不知道吧?为什么我要一一列举出来,因为我要让你自己真真正正的看到自己,了解自己。看看别人眼中的你是什么样子的。这才是客观的。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好老婆
你经常说你相信我,相信我是最棒的。谢谢你这样欣赏我,其实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好,是你在鼓励我。而我则鲜少鼓励你,事业的不顺,生活的不稳定,能力无法施展的困苦,不能给我幸福的承诺,和我涟涟的泪水,让你深陷在自卑中无法自拔,觉得自己一事无成,是个无能的男人。你说每当看到我的泪水就充满了愧疚和自责。
老公,你知道吗?看到你紧锁的眉头和愧疚的低下头,我心里也一样在难受。你一直都说希望我开心,说你不希望我跟着你痛苦。走过这么多风风雨雨,虽然很多次,我都想放弃,但是,最终还是紧抓着你的手走到现在,你嘴里说希望我能幸福,但是,你也没有放弃我,你也紧抓着我的手。
也许爱情对你,没有我看的那么重要。但我知道,我们已经是彼此的一部分。我们不是玩过来的,是真心经过考验的两个人。我们的四年,也许能顶上别人的五年,六年甚至更多。
越到关键时刻,危机时刻,越能考验人。我知道你想给我,给我一个婚姻,一个家,一个安定的生活。我羡慕那些有孩子的朋友,你也说我也该有一个孩子。只是你现在不敢说,怕做不到,怕没有能力做到。但是我相信你,你会做到的!你有这个能力!因为还有我在,我也可以顶半边天啊,我也可以为你分担啊,我是你的另一半啊。
我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不管曾经多动摇,每当最关键时刻还是抓住了对方的手。生活就是这样,要付出的。我选择你,选择抓住你的手,选择跟你在一起,婚姻房子我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一颗心。要你也紧紧抓住我,不逃避,不退缩,给彼此信念和勇气,我们共同走过人生的风雨路。
老公,我相信你!请你也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