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做人要心胸开阔,凡事不要计较,不愉快的事情尽快忘掉,脑子里尽量多留些美好的记忆,这是一种胸怀,更是一种境界。这样做也许不容易,但是,要努力学着去做。因为,量大福大,在人生的路上,只有开阔自己的胸怀,天地才会开阔;只有把自己的心量放大,福才会大。
心中坦然,所以自在。自在是一种舒适的感觉。人生的大自在,是心无拘绊,身无藩篱。活得坦然,就活得自在。坦然是一种潇洒,一种淡然。活得坦然的人,凡事但求无愧我心,尽心尽力就好。事,成与不成随天意;人,聚还是散看缘分。少计较,少争执,因果循环,谁是谁的谁,人在做,天在看。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累;一件物,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心碎。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每天都要打扮得能怎么漂亮就怎么漂亮才出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会遇见谁无论你多少岁、读多少书、生得美不美都要做个闪闪发光的漂亮自己。开心的时候要漂亮,不开心的时候更要漂亮,漂亮如果有秘诀那就是狠狠宠爱自己。多珍惜眼前的,你现在拥有的,好好活在当下!做最好的自己……!
一个淡定的女人,宛若一杯清茶。所谓“落花无言,人淡如菊”,煎茶闻香,养心颐性。没有慕虚的张扬,更远离名利的角逐,她寻求的是那份心灵的安宁和性情的淡定。她眼睛里的人生和社会,添了几分美好,多了一颗爱心。她深知得与失、取与舍都是生活里固有的内容。她顿悟了执着是生命的需要,随缘才有人生的满足。一个淡定的女人,会将千丝万缕的心结交与那懂得她宽容她善待又深爱她的人。岁月的流转,人间的离合,让她更加珍视“执子之手,生死契阔”的不易。做一个淡定的女人,简单地生活。善良、率真、坦荡,用淡定去品评人生的真实,用淡定享受生活的乐趣。如秋叶般静美,象丁香那样淡雅。携一份宁静,带一种从容,淡然地来,淡然地去,活得简单而有滋味,只要留下的是一缕馨香。做一个淡定的女人吧……!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其实这个字的解释也很简单,就是:有个人,直到最后也没走…
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人不贪钱却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长生活里才懂,人人能爱你却少人愿忍你。所以,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这三种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过贫苦的女人、样样都忍你的男人。
女人的温柔并不是千依百顺,而是在爱人意志消沉时的鼓励,是平凡日子里的陪伴。男人的强大也不是耍脾气,而是在生活压力下的承担,是痛苦悲伤时的不离不弃。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爱人,重点不是这个人有多出色,而是对你有多好。对你好的,才是全世界最完美的爱人。
人生不必求全责备,有道是:自古人生最忌满,半贫半富半自安!半命半天半机遇,半取半舍半行善!半聋半哑半糊涂,半智半愚半圣贤!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半亲半爱半苦乐,半俗半禅半随缘! 人生一半在于我,另外一半听自然!
成熟男人应该懂得:不要追问女人的过去,有些事,知道的越多,越痛苦,想好好的生活,就不要问女人的过去。男人,请记住,女人是用来爱,用来疼,用来哄的,不是用来骂的,再怎么生气也不能动手,打了,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男人,别忘记信任。有的女人从你什么都不是的时候就开始伴着你,并且一直支持并帮助你变得越来越优秀,这种女人是可以信任的。男人,你要知道,女人是需要赞美的,没事多夸她几句,又不费事,她会高兴一整天,你可以天天夸,她永远听不够。男人,你要知道,任性,不讲理,爱发脾气,是女人的天性,别往枪口上撞,哄哄她,说几句软话,就过去了,把自己的女人吵哭了不算本事,把哭着的女人哄笑了才是爷们。男人,一定要懂浪漫,节日啊,出差啊,一定要买小礼物送她,哪怕是一支玫瑰也好,要不断的给女人惊喜。男人,一定要学会细腻。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
别让自己活得太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别让自己活得太累。适时放松自己,人嘛,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太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个朋友聚聚会,瞌睡了倒下头就去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对。
人生不在年龄,贵在心理年轻;衣着不在时尚,贵在舒适合体;膳食不在丰富,贵在营养均衡;居室不在大小,贵在整洁舒畅;养生不在刻意,贵在顺其自然;锻炼不在夏冬,贵在持之以恒;作息不在早晚,贵在规律养成;情趣不在雅俗,贵在保持童心;朋友不在多少,贵在求一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