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的反思
中考试成绩终于揭晓了,成绩真的出乎意料,语文83分,数学92分,英语105.5分,政治77,历史86,地理84,生物85。通过这次的考试,我了解到了我的不足之处。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期中考试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会,不同的反思与总结。现在,请牢记住这个习惯,带上你的收获与总结,跨步前行。有更多的挑战等着你,让这次的失败,铸成下次的成功,让这次的成功,铸成下次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