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试已经结束了,想起这次考试成绩我心里有喜又有忧。
这次考试语文得了90.5分,和上一次月考相比大有进步。主要丢分在基础知识,一下子被扣了8.5分,这告诉我,平时学习一定要在这方面多多注意。数学得了96分,在全班排名第三。在我写的感想里,我以为能考 100分,但是我错了,仍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英语得了88分,是我考的最不好的一科了,英语卷子还没有发,我也不知道到底都错在哪里。我估计听力部分丢分最多了。我感觉让爸爸妈妈太失望了。不管怎样,英语成绩不太理想,以后我一定要下大功夫,多听、多读、多记、多练,争取下一次考试一定考好。
总体上来说,这一次考试我三门功课成绩加起来总分班级排名第十名,我进步了,心里感到非常高兴。不过,我与成绩很好的同学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不能骄傲,我要向他们看齐,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争取下一次考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