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联合国秘书长发言稿550字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我今天走上讲台,参加竞选联合国秘书长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能,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用于拼搏的决心,这次演讲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叫袁佳宇,是一个有平和心,有责任心,有宽容心的人。因为有责任心,我会尽职尽业,完成任务。无论谁指责我,我都会心平气和的跟他谈。如果我错了,我也会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假如有人犯了错误,我会以宽容心去谅解他,同时也以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化他、引导他。我的毅力非比寻常,只要我选中了一个目标,我就会加倍努力干,保证高效率完成任务。对待联合国秘书长这一重大职务,我该怎么做呢?
首先,我认为一个好的联合国,就应该让最合适的人做最擅长的事,要合理分工,从而建立一个合理有序的联合国。
其次,我认为要想维护世界的和平,必须让所有成员国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共同抵抗天灾人祸,帮助弱小国家摆脱贫困。坚决反对为了争夺资源而随意伤害他国的做法,强力谴责美、法、英等过伤害利比亚行为。
还有,环境问题至关重要。我们要大力宣传发达国家净化空气,建立环保工厂的做法。
最后我将力求提高工作效率,使联合国的各项工作都有效地进行,在最短时间内做得最好。
不管能不能当选,我都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