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英语老师您好:
今天,是我们的不对,上课您来了许久,我们还在说话玩耍,我也反思到是我们的不对,请您原谅我们吧!我们是因为爱上副科的诱惑之心,才使我们这么大胆的说话,我们也不是故意的,老师您原谅我们吧!小小的粉笔就是你的双手,上课的铃声就是你征程上的冲锋号角。为了我们您废寝忘食,为了我们您鞠躬尽瘁,您无怨无悔,心甘情愿!多少个日日夜夜你无眠,多少回风风雨雨你闯过。一路的酸甜苦辣,一路的欢声笑语,您与我们一起渡过,我们的一声感激会让你甜蜜永久。您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您尽职尽责,铁面无私,作为组长也应该这样,我要向你学习。
老师,请原谅我们,我向您再次致敬!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