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2016年,我们株洲二中71届迎来了毕业45周年。45年了,亲爱的同学们,你还好吗?你还记得曾经同窗近三载的同学们吗?你还记得曾经在一起共同学习的连队吗?你还记得留下我们太多记忆的校园吗?······45年了,很多人很多事可能已经渐渐淡出我们的记忆,但那段我们一起度过的充满激情的中学生活,那段生活中结下的纯真而美好的浓浓师生情同窗谊却无法忘却,同学一场,缘分一生,我们的心是永远相连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同学,越来越强烈的期盼着同学重相聚,重温那段美好的时光。期待不如行动,想念不如相见。为了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和友情,实现同学们全连大聚会的梦想,我们决定发起举行“株洲二中71届毕业45周年同学聚会”,特致函邀请你届时光临。聚会主要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和主要内容: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时间一天。
上午:8:30~9:00在贺家土株洲二中老校园签到,然后分排举行活动。10:30~11:30全体合影、各排合影。11:30~13:20统一乘车到60后大不同餐厅,午餐。
下午:13:20~14:20各方面同学可自行进行小聚,聊天交流等。写简短感言粘贴在感言板上。14:20~18:00举行“株洲市二中71届毕业45周年同学会”。主要内容有播放老照片集锦;组委会致辞和各方面代表讲话;各排节目表演等。18:00举行聚会晚宴。
二、活动原则:自愿参加。我们热忱欢迎和真挚期待你的参加,你的光临是我们的快乐,你的光临将为聚会增光添彩。
三、费用:每人交活动费200元。欢迎自愿赞助。
四、其他事项:(1)本次聚会因规模较大,原则上不邀请家属参加。(2)为了便于安排,请你务必在接到邀请函后通过书面或电话等方式就是否参加给予明确的回复。(3)欢迎不能参加聚会的同学通过直接交送、信函、电话等形式向聚会表达祝贺,向同学表达问候祝福,组委会将通过大会宣读、留言板粘贴等形式转达。致信可发王民建,也可发其他同学转。
同学们,我们在学校时是一个拥有四百多人的大连队,这次聚会是我们连毕业45年来第一次大聚会,也可能将是唯一的一次全连大聚会,人生苦短,时光不再,相聚不容易。四十五年等一回,欢聚的时光多宝贵,无论你是身居株洲还是远在他乡,无论你是闲暇还是繁忙,我们都期盼着你能来聚聚!相约9月24 日,我们一起聚聚,一起到老校园走走,一起开心的谈谈,看看你我熟悉的笑脸,听听你我久违的声音,说说你我的故事,讲讲离别的思绪······我们相信,这次聚会可能不是你参加过的最精彩最隆重的一次聚会,但一定是你参加过的最难得最难忘的一次聚会!
永远的同学永远的连。来聚聚吧,我们想你了!同学们想你了!我们期盼着那一天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