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闹钟响了,可是我还想多睡一会儿。这时我猛然想起今天应当是同学聚会的日子:2035年10月1日。于是我赶紧穿好太空衣坐上飞船从火星上飞向地球。刚飞到地球进入大气层我就闻到一股清鲜的空气。于是我加快速度一口气飞到了我们的学校。只见一座高楼大厦摆在我的面前,这就是我们的教学楼。
“马海星!”咦,是谁在叫我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黄鑫。我和他一同走进教室发现所有的同学都已经到齐了。大家在一起谈论各自现在的工作。原来黄鑫当上了宇宙警察,专门对付做坏事的外星人;杨魏巍当上了国际厨师,能够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美味食品;而辜茂峰当上了机器人指挥官,能够控制上千台大型机器人。这时一位同学问起我的工作,我漫不经心地说:“我用ex电脑和博士们发明了一种可以随意穿越时空的时空穿梭机。不管你想去任何时间的任何地点它都能够带你去。”同学们听了都赞不绝口,有的说我很聪明,有的说我真厉害。但我说:“这都是博士们的功劳,我只作了一点小小的贡献。” 已经过了35年,我们的祖国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知识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丰富的知识,我们大家都不会有所进步。还是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