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举办了一次联欢会,我的心情十分兴奋。同学们个个都展现着自己的才艺,毫不拘束。
首先,孙思怡给我们读了一篇新年贺词,从这份新年贺词中,我听出了老师给予我们的帮助有多么大,同时又想起了我那纯真的童年,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把我们播种在土中,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是我们茁壮成长,最终我们长成了苍天大树。然后,同学们都才华横溢,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魔术,还有的通过讲故事告诉大家一个道理。接着,我们进行了轮回演出,有许多比我们小的小同学都来到我们班,认真的表演起来。他们演的太好了,我见着无法想象,我真是佩服他们,他们的表演让我明白了,特长都是练出来的,没有人一出生就文武双全、十全十美。
最后这个环节,也是我们最期待的一项活动——凭缘分选礼物。主持人刚一宣布这个活动开始,同学们就跃跃欲试,一个接一个的走上讲台,拿着大头针,上前扎破气球,拿出里面写着名字的纸条,上面是谁的名字,谁就要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他。我抽到了杨光的名字,她送给我的礼物是一个自己制作的贺卡,正面画着一个穿着旗袍的小女孩,反面画着两只小兔子,打开贺卡,里面写着一些简短的祝福,贺卡的后面还有一支铅笔。这个游戏凭的就是缘分,等我们长大后,在找出同学送给我们的礼物,就会想起他们,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这次开展了联欢会,我万分兴奋,和同学们的情感又深了一层,我们之间这份难忘的同学情,我永远也忘不了。还有几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祝同学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中学。明年的九月一日,我们就不是同学了,但我会想念大家。
十年后,让我们在母校团聚,再当一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