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森林公园的段落精选
穿过柳树林,就到了枫树林,枫树的叶子是红红的,格外招人喜欢,我也不例外。森林公园里还有非常多的树林,树木的品种也很多,置身于这美丽的森林公园,欣赏着满眼的绿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嗅着阵阵的清香,令我们心情舒畅,留连忘返。
华顶景区古木参天,空气清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天然大氧吧。华顶云锦杜鹃,灿若云霞,花大如宛,堪称华夏奇观。在这里可以"春观云海,夏赏山花,秋看日出,冬览雪景"。海拨在1000米左右,空气中负氧离子极高,盛夏时节气温比杭州、上海等地低10摄氏度左右,是理想的避暑、疗养好去处。华顶是天台山主峰,海拨1110米。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大安森林公园玩,这儿有漂亮的花儿和绿油油的树,草,看起来像一个我好想好想要的花园。树上有小鸟儿在唱歌,有蝉声在帮忙和弦,树下有小朋友再安静仔细聆听著这最自然的交响曲。
汽车在森林公园门口停了下来,我们随着那习习凉风,走进了公园,我们马上就置身于一片郁郁苍苍的林海了!公园里的树木可真多,遮天蔽日的。在外面,我们会觉得阳光灿烂,可是在公园里,太阳的影子看不到了,只有偶尔从那缝隙中投下来一丝丝光线,你才能感觉到阳光的存在。听说这里的树木有1700多种,高大的,笔直的树木在这里随处可见,直入云霄,如果要抬头看看,帽子都会掉下来。落叶从树上飘下来,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金蝶,在公园里翻飞,翩迁起舞,那景象真是迷人。树叶落下来,积得地上厚厚一层,走在小道上,踩着那绵绵的树叶,发出"吱吱"的响声,就象听着一首优美的歌曲,惬意极了。最有趣的是那从高高的树上吊下来的藤蔓,又粗又长,工作人员把它们编成索,做成一个个结实的秋千,,坐在上面,真有比神仙还快活的感觉。
森林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森林公园里树木茂盛,郁郁葱葱。一阵风吹来,假如你在公园的上空看,森林犹如一片绿色的海洋。要是你在地上听,你会听到一支乐队一边跳舞一边唱歌。风停了,时而会听到"叽叽喳喳"的歌声,这是另外一乐队在开演唱会。要是你在公园里吸上一、两口空气,你就会感觉到清新甜润,格外清新。在这里,你可以化作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穿梭于每一棵树之间。森林公园风景优美,鸟语花香。俗语有云"世上并不缺少美,只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大自然的美吧!
看到了这么美丽的风景,岂不让陶醉其中的我们细细地游览一番 我与大姨迫不及待地登上了一艘脚踏船,向湖心驶去,不一会儿,便将前进,拐弯,后退运用得完美自如。妹妹由于年龄小,只得在岸边看着我们,但是,她看着我们在湖中穿梭,好像比自己在船上还要高兴,瞧,她在岸上又是蹦,又是跳,还不时地向船上的我们叫呢!而我们在船上则细细地欣赏着湖边那一块块草地,一片片树林,还有湖底那来回穿梭的小鱼……并不时和岸边的妹妹招招手。秋风袭来,吹得树叶"哗哗"响;吹得湖水泛起一道道波纹;吹到我们脸上,则倍感凉爽。
良凤江的水碧绿碧绿的,就象一块大大的碧玉,不知道被谁不小心弄丢在了这里。良凤江的水很清澈,你看不到一点杂质。在江边,一棵棵柳树伸出了它们那柔软的枝条。太阳筛下来一缕缕金光,轻轻地照在江面上,好象怕惊扰了良凤江一样,金光在水面上折射出五彩的颜色,象一盆闪闪发光的彩珠翠贝。江水蜿蜒地伸向远方,站在高处望去,良凤江就象一条柔软的玉带,轻轻地绕着整个公园。如果你愿意,还可以租条小船,在江面上行驶,小船滑过江面,那清澈的水会笑得脸都皱起来,它会以为你在和它玩耍呢!
龙潭公园的溪泉清澈见底,浸在水底的鹅卵石是红色的,可惜没有鱼,可能是水太清太凉的缘故吧!我爱风景优美。四季如画的龙潭森林公园,更爱我的家乡。
走进森林公园,你会被它美丽的景色所迷住。左边是一条普厅河,走下台阶你就可以在清凉的河水里玩耍。右边有草地、儿童嬉沙池、小溪、还有许多不知名树和花草。中间是一条铺满了彩色的鹅卵石小路。
春天到了,公园里的小草发芽了,花儿开了,小树发芽了。公园变得更美了。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一阵凉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下,地下铺满了金黄的落叶。
冬天到了,森林公园变得安静了,只有在天气晴朗的时候,人们懒洋洋的坐在那里晒太阳。
这就是我的家乡富宁县美丽森林公园一年四季的景象。
龙潭森林公园不仅有高高的大山,茂盛的花草树木,清澈见底的清泉,可爱的小动物,美丽的瀑布更是壮观,银白色的瀑布。好象千万缕柔软的银纱,飘动在山崖上,从飞瀑中喷溅出来的小水珠细如烟尘,弥漫在空气之中,化成了蒙蒙的水雾,给山涧树木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在瀑布注入水潭的一刹那,一朵朵白色的小浪花腾空而起,溅玉抛珠一般,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黄河落九天"。
大山用绿树青草做衣裙,用朵朵白云做头巾,用清清的溪水洗脸,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那里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丛林里,小鸟在高兴地歌唱着。我们的车开到了停车地点,下了车,哇!这里的空气清新。使我全身感到无比舒畅、我们表姐一边走路一边聊天,我们发现了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放眼望去,这座山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山上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小猴子在树枝间蹦来跳去,小松鼠拖着一条蓬松的大尾巴在树上玩游戏。
我们来到了幽深的树林边,感到这里的空气格外新鲜,慢慢步入柳树林,只见这里的柳树一大片,一大片,正值柳树发芽的时节,叶芽娇嫩,再瞧柳树的枝条,它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低垂着头,风一吹,那"小辫子"也跟着随风飘动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我建议大家去森林公园踏青。 一迈进森林公园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盆盆花,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白色的……它们有的像喇叭,有的像杯子,还有的像盘子……在微风中,花儿随着风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是花的海洋。花坛的左边有一块绿草地。春天一到,小草就探出头来,整块望去,像是一条绿色的大地毯。草地的左边还有一个大池塘,大池塘里有很多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
我们下了船,继续向公园深处行进,四处林茂草丰,鸟虫叫声不绝于耳,不一会儿,出现在眼前的则是另一番景象。长江边上,一片片芦苇荡,随着清风左右摇摆。一只只栖息在这儿的水鸟,时而在江面低飞,寻找江中的鱼虾;时而坐卧在芦苇丛中歇息,时而叽叽喳喳,好像在谈论着什么……不远处的润扬大桥,在蓝天,绿水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雄伟,壮观。
我们沿路往前走,只见路两旁,都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还时不时地能看到有一种叫"麦哨子"野生植物,妈妈摘下一颗首先把"麦哨子"剥开,取出里面的豆子,然后把它一折两半,拿一半,横着往嘴里放,轻轻一吹了,就发出悦耳的"歌声",我忍不住也尝试了一下,还真成功了。路的右边,有一条蜿蜒曲折,河水清澈的河流,微风吹拂,水面上泛起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烁,煞是好看。
森林公园到处是美景,苍翠的树目,五颜六色的鲜花,碧波荡漾的湖水,成群结队的鱼儿,让你感觉好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