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非常荣幸参加2015届同学们的毕业典礼,今天是属于每一位毕业生的特殊日子,两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在高中一步步健康成长,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向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心血、汗水和智慧的全体老师和校领导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回顾高中历程,我们每一位家长都经历了当初选择时的犹豫和今天收获时的喜悦,在我们每个家长的心里,都默默地怀着一种期盼。严谨治学的师资队伍,多年养成的良好校风,学校为孩子们开启梦想之门;”严谨而又开放,专业而又纯正“的教育风格,"太空舱式全英语教学”,使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和学习成绩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两年的学习为今后的留学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内的高中学习已经结束,但这只是人生历程里的一个逗号。明天我们将要离开父母的怀抱,投入一个更广阔的世界。18岁时人生的一个分界线,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年代,在18年的日子里,得到了父母、老师、学校和社会的关怀与厚爱,成为一名留学生,能够在世界著名大学里翱翔。明天你们将要迈出国门,靠的将是自己的智慧与双手,肩负着学习与生活的两重任务上下求索,任重而道远。“一次正确的选择,胜过一百次无谓的努力”,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将以你们为傲吗,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在即将分别、回首过去的时候,我还想再跟同学们说几句,孩子们,在你们羽翼丰满,即将翱翔在大学的蓝天时,希望你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生命,抚育你们成长;对老师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教诲,让你们学会知识,懂得道理;对同学、朋友心存感恩,因为正是有了他们,你才学会了宽容,才使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最后,再一次代表家长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