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美丽的,亲爱的妈妈 我从来没有郑重地跟您写过信或是倾诉心事儿,正好,今天是感恩节,我就打开时光照相机,和您一同看看平淡生活里那些不平淡的事儿。 镜头一妈妈的饭菜 您煮的饭菜总是鲜香可口,没有……
最最美丽的,亲爱的妈妈
我从来没有郑重地跟您写过信或是倾诉心事儿,正好,今天是感恩节,我就打开时光照相机,和您一同看看平淡生活里那些不平淡的事儿。
镜头一妈妈的饭菜
您煮的饭菜总是鲜香可口,没有繁复的步骤,没有生僻的食材,只是用心做出哪些倾注了你浓浓爱意的饭菜,多年的经验使你变成了一个大厨,在厨房里熟练地挥舞着锅碗瓢盆,制作者那一道道名唤“爱”的佳肴……
镜头二妈妈的唠叨
你的唠叨往往涵盖很多方面:政治,心理,体育……我做错事了您唠叨,我缺乏锻炼了您唠叨,我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哭鼻子时您唠叨……您的唠叨就是您上课的方式,我就是您的学生,您的唠叨一句句,我回味绵长。
镜头三妈妈的坚强
您的身体不好,每次生病时却总爱挺着。现在,我想告诉您,我已经长大,可以为您做的事,可能我无法解决这件事,但至少我可以和您一起分担。
忘不了我生病时你的焦急;忘不了我伤心时你的安慰;忘不了我遭遇困难时你的冷静……你是我永远读不尽的书。
我向来不够坚强,遇到困难会掉眼泪,摔伤了会掉眼泪,有时心里难受也会莫名其妙的哭一场…….但我的身后有你和爸爸,你们是我最强大的后盾。因为有你们,我就算在无边的黑暗和无尽的风雨中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