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写给老师的寄语
老师:我们一起开怀大笑,我们一起掉下几粒“小银豆”,我们一起携手做过许许多多的事情。眨眼间,六年悄然而过,而您的心直口快,而您的丰富情感,而您那可爱的胖嘟嘟的外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愿您桃李满天下!
老师:教师的工作是平凡的,可教师对人们的贡献却是伟大的,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是您把我从一个对什么事都似懂非懂,天真幼稚的儿童培育成一个有一定文化,自强,自力的少年,我的作文刊登,美术获奖这多亏了您的谆谆教导和耐心教育。您对我孜孜不倦地教诲,我终生难忘。我从心底里发出对您深深的敬佩。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恩情!
老师,您握着如犁的粉笔,开垦出许多草原;您播散的智慧种子,更能长出擎天的大树。老师,您能使枯木冒出新芽,使沙漠变成绿洲,使我们这些不出色的学生成为最闪耀的星星。您给了我们一颗最明亮的宝石——自信,让我们展开希望的翅膀腾飞在浩瀚的蓝天上。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知道还能否与您再见面,在此,表达我对您真挚的祝福:祝您桃李满天下!
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从开始学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写琅琅上口的作文,您不知为我们操了多少心。回首往事,三年时间恍如昨天。昨天,您把科学的种子散尽我的心田;昨天,您把我领进知识的大门;昨天,您为了我们这一个个“小调皮”呕心沥血;昨天……如今,我们这一个个“小调皮”都已成了少年,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我的恩师。祝您桃李满天下!
敬爱的老师:您用火一般的热情温暖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的心被您牵引激荡。你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满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音乐家,却把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在我即将毕业之际,请接受我真挚的祝福:祝您桃李满天下!
亲爱的老师:相处了三年了,又面临着分离,我心里是多么不舍啊!我们六班就像一个大家庭,您就是这个大家庭中的慈母,我们就是您的孩子,依偎在您的怀中,享受着您辛勤的哺育,茁壮成长。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把我领进知识的大门;谢您默默地关心着我;谢谢您哺育我成才!老师,也许您哺育的花太多,不一定会记得我,可是,我一定把您的教导铭记在心的!我将以优良的学分回报您,我将以优异的成绩感谢您!祝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亲爱的老师:转眼间已经和您相处三年了。在我伤心的时候,是您鼓励我继续向前走;在我成功的时候,是您告诫我不要骄傲;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是您站出来,帮我找到正确的航线……在这里,我愿您像春天般美丽动人,像翡翠一般纯洁无瑕,像阳光一样灿烂夺目!
亲爱的老师:老师,转眼间三年时间如流水般飞逝,我们该说再见了。回首过去,您对我的栽培和帮助历历在目,我该拿什么来回报您呢?你无私地为您的学生付出着,多少次,深夜无眠,就为几十双求知的眼;多少年呕心沥血,兑现着您最初的誓言。您培育了太多的桃李,不知若干年后您是否还会记得我这一棵桃李,但我却会把您牢牢的烙在心里!明天,我即将踏入中学,可带不走的却是是对您深深的牵挂,痴痴的眷恋……时间过得真快,一晃高中三年的时光在你们的陪伴下,马上就要结束了,我是那么的舍不得你们。
现在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剩二十多天了,真难以想象如果离开了你们我会怎样的孤独,寂寞。每天的同学录像雪花一样落在我的手中的时候我的心是那样的沉重,在毕业赠言上的话都是我的真心话,虽然有很多同学我没有过深的交情的,但是我还是真心的祝福你们,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光明的前途和幸福的生活。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了,我的高中时光。人生就像一条小径,回忆就像秋天飘落的叶子,当小径上铺满落叶就是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我很高兴也很荣幸的能和你们成为朋友,是你们让我的高中没有了郁闷,没有了枯燥,没有了烦恼。是你们让我的人生充满了回忆的快乐。我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快乐的高中三年,忘不了那些令人感动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