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的建议书推荐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今天,我要建议的主题是“争当环保卫士”!
噢!我们原本干净整洁的街道怎么了啦?到处都是果皮纸屑;我们原来充满鸟语花香的公园怎么了?随处可见高挂在树枝上的塑料袋颓废不堪;我们从前可爱的校园怎么了?喝完的饮料瓶散落在操场上呻吟着无人问津。
这些,恐怕大家都早已司空见惯了吧,但是,我们的地球母亲正在饱受着无情的摧残。这些行为严重污染了我们周边的环境,请大家想一想,当天空不再蔚蓝,河水不再清澈,草地失去了生命的绿色,我们,还能在地球母亲的怀抱里索取幸福吗?
在这里,我要提出的建议是:
1、每个人做到垃圾不落地,请给它找到属于它的合适的“家”。
2、把可回收垃圾与不可回收垃圾分别投放,有利于我们发现再生资源。
3、充分发挥我们的心灵手巧,将废弃的塑料瓶、塑料桶二次利用,变废为宝,让它得以“复生”,不仅环保,更能开发我们的创意思想,丰富我们的生活呢。
以上几点建议,希望带给大家启示,“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让我们每个人都争当环保卫士,携手共建我们温馨美丽的家园吧。 环保建议书(二)
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它就向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生存资源和条件。谁不想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美好?然而。现实的情况是我们的地球已经伤痕累累。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已刻不容缓。
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潺潺的小溪;葱郁的树木……这是我们从前美丽的家园,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身边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我们周围浪费资源的例子有很多:忘记关水龙头,让水资源白白流失;常常忘记淘米水可以浇花,而是随手一倒;空中飘扬的塑料袋,严重污染环境……这些都是不保护环境的表现。这时,我仿佛听到了大地的诉说,鱼儿的哭泣,花草树木的责骂……
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实,我们应该清醒的意识到:拯救地球,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提出几点建议:
①、加强有关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多在草坪花丛中设一些标语牌,提醒人们不践踏花草、草坪,而且语气要委婉些。
②、建议市民外出吃饭时尽量不用一次性饭盒。绿色消费,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物品,多用耐用品。
3、提醒市民要慎用清洁剂,尽量用肥皂,减少洗涤剂中的化学物质对水的污染。
④、实行垃圾分类化,让垃圾废品及时回收并合理再利用。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所以像爱我们自己的母亲一样爱地球吧!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环保建议书(三)
同学们、朋友们:
随着工业发展,我们的地球日益被破坏,就像《大瀑布的葬礼》这篇课文所说的一样:人们滥砍滥伐,不知节制的用水,使大濗布的水干涸了。想想我们身边,这样的例子还少吗?例如有的人每一天用完水后,不将水龙头关紧,让水一滴一滴的流失。还有许多同学都爱吃零食,吃后乱扔垃圾,影响环境。要知道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啊!为了保护地球,我提出以下建议:
1、不要乱扔垃圾。当我们吃完零食之后,要将零食包装扔进垃圾箱里,我们还可以在桌子旁系一个塑料袋,用来装铅笔屑等()。我们生活中的垃圾要分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然后抛入指定垃圾桶。
2、我们生活中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物品,多使用可循环物品,如:我们应尽量少使用一次电池、饭盒、筷子等。
3、我们不能滥砍滥伐,而要植树造林。如果世界上每一个都植一棵树,世界将充满生机。
4、我们要节约用水,我国是一个"贫水"国,有许多地区缺水,因此我们更要节约用水。
5、我们不能过度使用化学品,否则会污染环境,影响人类的身体健康。建议书作文
6、我们人类不能毫无节制的开采自然资源,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份遗产,"但存方寸地,留与子孙耕!"
同学们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保护环境,保护自然资源吧!
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
XX年10月28日 环保建议书(四)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本应该保护地球母亲的,而我们却在破坏地球母亲,破坏地球母亲那光滑的皮肤。正如《只有一个地球》那篇文章所说的,我们不能再指望破坏了地球后再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所以我们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保护我们的地球,爱护环境,我给大家提一些建议:
1.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这样不但可以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也可以更好的保护环境。
2.重复使用,多次利用,尽量减少白色污染,自备购物手提袋和提篮。
3.分类回收,循环使用,不乱丢弃废电池、废塑料袋等垃圾,将垃圾分类投放,变废为宝,使资源循环再生,造福人类。
4.关爱与保护野生动物,植树造林,爱护我们身边的每一片草地,每一棵树木,每一株花草。
5.水是生命的源泉,但是它又是在太少了。虽然表面看起来地球上大面积都被水覆盖,可是能用的却不到十分之一,许多城市严重缺水,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用洗衣服的水冲马桶,用西侧洗菜、淘米的水浇花,不正是为节约用水尽一份力么!
一草一木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让我们一起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里来吧!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地球母亲,让地球母亲更好的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