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
小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这几年来,我们小区的环境越来越差了。就拿小区游乐园里的那个湖来讲吧,以前,那个湖是透明的,还可以看到湖底的生物。可是现在呢,水面上时不时的有几个空瓶子、垃圾袋,每次从湖边经过时还有一阵一阵的臭味。而且草坪破坏也更严重了,到处都有枯死的灌木和花草,到处都可以看见垃圾,时常有人进入草坪玩耍。还有一个是小区主干道上全是小汽车、电动车,对人们的出行造成很多不便,有时还会从楼上飘垃圾下来。在此,我想提出几点建议,供你们参考:
1、保护环境不是说空话,不是立几个告示牌就能了事的,应该时刻加强管制,应该对破坏环境的人有所惩罚。
2、地下停车场应适当收费,不应该要求大家买车位,要呼吁大家多自行车,既节能又环保。
3、楼道应定时清理,为大家创建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
4、应该到广播里时刻提醒业主保护环境、爱护公物,应该找个时间分批召集所有业主,给他们上一节环保课。
小区环境不是靠一个人两个人来维护的,这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我希望在我的呼吁下,大家会更加重视环境保护,让我们小区更加漂亮、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