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局长:
您好!我是英华小学六年级九班的骆秀朴。
这次我想给你说一件事,我们骆庄工业区成立以后,每天路过我们那里的小河的时候都会闻到一阵恶臭。
那是因为工业区中氧化车圈后排进去的污水,现在小河的颜色是黑色的。不仅仅是因为排放污水,那些厂家根本没有一颗保护环境的心。
针对以下问题,我想向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首先你们要警告哪些厂家,让他们尽量的节约用水,这样排到小河里的废水会减少。如果污染的特别严重,你们必须立刻给那些厂家断电,并每天去监督它们的排水量。
还有,你们向当地政府报告一下。让政府给厂家们投资,每人买一台污水过滤器,好处理废水,排进河里的水大部分是干净的。并派人监视厂家,看他们是否在使用过滤器,每一个星期甚至每一天都要监视。
最主要的是,你们要警告那些厂家,不要只想着钞票,要保护环境,控制每天的排水量等。还要把小河的垃圾处理掉,把污水排出,再排入干净的水,这样对你我都有好处。人们喝的都是小河里的自来水。如果人们没有过滤好这些水,喝了这水是会中毒身亡的!
所以,为了地球母亲的的健康,为了地球母亲的美丽。所以,我们应该呼吁起来,行动起来,保护自然环境,共享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