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课间,有你我互助的身影,一句问寒问暖的话语,一支救急的笔都是同甘共苦的记忆。当我们一同迎着晨曦走进这里时,当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打拼时,日子在悄悄地流逝,当这一切已成为了历史,伴随着这段历史,我们在慢慢成长!
回忆过去,总结经验和教训,可以让我们成长;面向未来,不断地去学习可以让我们成熟!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家之计在于和,一生之计在于勤。勤于什么呢?有人说:“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开卷有益,在乎用心。风华正茂的我们,正应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我们可以由读书而搜集知识,但必须利用思考把糠与麦子分开。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思考怎样将书本中的内容变为自己所有;思考怎样改掉那些不足;思考如何成为一个出色的自我,一个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我。
也许我跑的并不是最快的,但我却是最坚持的一个;
也许我跳得并不是最远的,但我是最用力起跳的那一个;
也许我思维并不是最敏捷的,但我是最认真思考的一个;
也许我的成绩没有排在前列,但我是最努力的一个;
也许我不太会表达,但我是最真诚的;
也许我才能不多,但我是最用心的;
也许我不太惹人注意,但请相信我有我的精彩。
当你我又增了一岁更应做到:活泼而守纪律,天真而不幼稚,勇敢而不鲁莽,倔强而有原则,热情而不冲动,乐观而不盲目。
在接下来的日日夜夜里,我们又将携手起航,像海鸥一样迎着雷电、风浪前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这里是我们青春年少的舞台,是我们施展才华的天地。在这里,我们洒下的是汗水,留下的是欢笑,收获的是知识和友情。
请不要错过你身边正在发生的、或将要发生的事,请细细体会着其中的同学情,师生情,请为我们所拥有的这每一天祝福,请为我们的美好将来努力吧!
同学们,开学啦!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新学期就要开始了!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你们是否也对新学期充满了向往?欢迎你们回到学校这个快乐的大家庭,继续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成长!
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笑脸愈加灿烂,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同学们,准备接受新的挑战吧,老师相信你们会越来越棒的!
同学:新学期,新气象,哥哥心情好舒畅。你争我赶争上游,德智体美好榜样。
老师:自信是船,勤奋是帆,毅力是风。老师做导游,我们去远航。只要同心协力,不畏艰险,就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