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我几十年的研究,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垃圾桶,以前的垃圾桶只是一个摆设,扔垃圾的人依然我行我素,照扔不误。
我发明的垃圾桶有许多神奇的功能,不信?听我慢慢说。
这个垃圾桶非常拟人化,脸方方的,眼睛、鼻子、耳朵一个不少,还有一张张得很大的嘴,怪吓人的,这是给不讲公德的人看的。放心它不会伤害你的。它的身体是圆柱体的,_上有一个洞。它的双手和双腿有细有长,走起来非常灵活。
白天,它在没事的时候用手指的缝吸收空气中有毒的气体,在体内过滤,生成新鲜的氧气排放出来。汽车发出烦人的噪音,垃圾桶会用鼻子吸收噪音,放出优美的音乐,这优美的音乐可以使人神清气爽。一位病人走来了,在纸上写下自己得了什么病,把纸放进垃圾桶里,“叮咚”,一盒药从垃圾桶的_了“拉”了出来。什么药都有,所以什么病都能治好。病人拿着药高高兴兴的走了。看,来了一个小孩儿,垃圾桶的嘴很高,就算小孩跳起来也扔不进去,怎么办呢?只听“吱”的一声,垃圾桶降低了高度,这个小朋友把垃圾扔了进去,蹦蹦跳跳地走了。
这种垃圾桶还会在大街上巡视,看见有谁乱扔垃圾,第一次会严厉的制止,并把那个人记在本子上。一年后如果没有被垃圾桶发现乱扔垃圾所有的记录就会取消;如果一年内又被发现了乱扔垃圾,垃圾桶会把那个人带到警察局接受处罚。
垃圾桶不光白天很忙,晚上也很忙,如果它发现前边又能一堆垃圾,就会用吸尘器把垃圾吸到一个大盒子了然后送到垃圾回收站,如果前面有一片污水,它会用鼻子把水吸到体内过滤一下然后再把清水倒进河里。
我发明的神奇垃圾桶不错吧?我一定把它大量投入生产,让人类的环境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