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个令我们兴奋的日子,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吧!那就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首先,我要祝所有的同学(包括我自己)儿童节快乐!
时间如同泉水,缓缓的流逝,冲刷着我们对童年的回忆,所以我们要珍惜童年的时光,让我们在以后回忆的时候不会觉得遗憾。留下美好的记忆,就好似为泉水多了一些明亮,多了一些清澈,清澈的一眼泉水将受到人们的喜爱。
不久前的一个个黄毛小子和黄毛丫头,一眨眼的工夫,就成了佩带红领巾的小学生,现在又成了五年级的学生。这每一次成长的快乐,都深深的映在脑海中,将永不忘怀。
大家喜欢儿童节,但大家知道儿童节的由来吗?那是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那些人贩子拐卖儿童和毒害儿童,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把六月一日定为国际儿童节,各国的儿童们庆祝着自己的节日,欢呼着,跳跃着,大人们带领着我们来到旅游场所,商场,来满足我们的愿望,这是因为大人们想让我们的儿童节过的更加的开心,(这可是大人们总结出来的经验哦!)给我们买我们想要的东西,会是我们更加的开心。
谢谢大家!